苏宁818期间包你一年大礼包砸向全国 幸运用户接好了

互联网
2018
08/15
11:17
分享
评论

“这么热的天,你们苏宁易购的还来帮我进行油烟机清洗,真的太感谢了。”8 月11日起,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全国“总经理服务日”正式开启,从北京到昆明,从乌鲁木齐到海口,全国43位大区老总,超260名子公司总经理、物流总经理、红孩子总经理、苏宁小店总经理为近三百位消费者送上了贴心的服务和福利大礼包。

818发烧购物节遇上“总经理服务日”这一次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和以往不同,此次“总经理服务日”不再局限于大区总经理、子公司总经理这些区域一把手,全国各地苏宁物流、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总经理也纷纷加入服务行列,共同打造全业态、全会员的发烧节狂欢。此外长虹、海信等品牌商大区总为也加入“总经理服务日”阵营,和苏宁易购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各位总经理不仅走入消费者家中为其提供会员服务、货物配送,还送上“包你一年”大礼包,其中包括保证用户一年的家电清洗卡,并“包”了pptv视频会员、全年的牛奶、红孩子全年的专属产品和服务。

“一直以来非常信任苏宁易购,家里几乎所有的消费品都是在苏宁易购购买,这次送来的惊喜大礼包正好能派上用场,非常感谢苏宁易购贴心的服务。”安徽广播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赵广志是苏宁易购11年的铁杆粉。8月11日,苏宁合肥大区的总经理左涛,对赵广志进行了一次“会员家访”。左涛还向会员介绍了苏宁帮客家升级后的服务,如"配、揽、装、修、销"等在内的五位一体服务方式。“苏宁现在有很多业态,服务也很好,以后衣食住行都可以在苏宁易购全部解决。” 赵广志表示。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和北京苏宁红孩子总经理李翠华共同为818母婴电器日幸运购物会员送上“包你一年”大礼包,除了空调、厨卫、洗衣机免费清洗卡外,了解到会员是一位刚生完孩子的妈妈,两位总经理依据客户需求送上红孩子的毛毯和妈咪包,以及苏宁小店提供的一年份的牛奶补充营养。据悉,818期间北京苏宁易购全业态融合,购买母婴电器,就能获得北京苏宁红孩子提供的专业上门婴儿抚触服务。

“服务是唯一的产品”,这是苏宁一直以来秉持的品牌精神,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从合作方到消费者,苏宁易购在零售行业引领者服务的升级。818发烧购物节作为苏宁的主场,苏宁易购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的标准。

据了解,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将继续贯彻“造极”理念,在价格、产品、速度、物流、服务等方面做到极致,以确保用户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无论是云店还是其他各业态门店,都能享受“同品、同质、同价、同服务、同体验”的智慧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