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否遭到黑客攻击 信息流停在 2011 年

业界
2018
08/15
11:0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晚间,饭否出现需要输入密码(原本浏览器有记录密码)、页面打不开的情况,随后用户主页信息流丢失,仅保留了 2011 年之前的动态。

对此,有疑似饭否员工回应称,饭否昨晚受到了攻击,已经清洗了流量,恢复了服务。仍然有问题(个人页面消息、网页登陆登)。但数据都在,一定可以恢复的。

还有网友献计献策,搜索:关键字 uid: 自己的 ID 。就能看到之前自己包含关键字的消息。

根据百科资料,饭否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提供微博服务的网站,被称为中国版 Twitter,自 2009 年 7 月 7 日起,该网站被关闭。2010 年 11 月 25 日,国际感恩节的时候,被关闭 505 天的饭否网站逐渐恢复运营,不过只有原注册用户才可以登录访问。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一名黑客宣称已破解苹果内部工具,可以用来返回苹果用户的账户信息。
业界
在1月Coincheck黑客事件之后,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对15个尚未注册的日本加密交易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在这15个被检查的交易所中,有7个被给予了业务改进通知,有2个由于缺乏“适当的和必要的内部控制系...
区块链新闻
虽然当权政府希望全球投资者相信,只有犯罪策划者和一些不见光的人希望自由交易分散式比特币,而不用受制于美国银行体系,但事实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越来越不那么“神秘”了。
金融
据外媒报道,日前黑客团队Team-Xecuter宣布,他们已经完成Switch全版本系统破解,并计划在今年春放出自制解决方案。
产经
根据法院文件显示,美国司法部已经捕获一名曾参与发起2016年大型网络攻击的犯罪嫌疑人,此次网络攻击是通过一个由多台受感染设备组成的名为Mirai botnet的网络发起的,结果使得大量主流网站陷入瘫痪状态。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