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七夕送美图T9手机一起拍情侣大片!

互联网
2018
08/14
11:27
分享
评论

最近在看的《中餐厅2》,竟然被8月3日那一期节目中的顾客求婚感动了,美食综艺硬是看成了情感节目,一不小心还被舒淇种草了美图T9手机,事情是这样的……

顾客求婚时,女神舒淇全程用美图T9手机为他们记录这幸福美好的时刻,真真是让人羡慕。

其实不止舒淇,真实生活中很多情侣都在用美图手机记录自己的甜蜜时光,甚至连婚纱照都用美图手机来拍摄,旅行摄影师我的旅行小马甲就用美图T9手机一路记录下爱情的模样,看看他们在微博晒出的惊艳婚纱照。

美图T9手机拍摄

还记得猫野和她的饶先生吗?他们带着美图手机和婚纱去旅行,在边走边拍的路上留下了一组浪漫无比的手机婚纱照!

美图V4手机拍摄

还有一对90后夫妻热爱旅行,女生叫停子@闲人余日,是一名造型师,男生叫凯伦@Carrionl,是摄影师,他们一边工作、一边拍各种有意思的照片,他们只用了一部美图手机在歌诗达游轮上自拍了一组婚纱大片。

美图T8手机拍摄

美图手机的热度也延续到了宝岛台湾,一对情侣也用一台美图V6手机就拍出了一组堪比时尚大片的手机婚纱照!

出片效果

不止如此,还有一对外国情侣特地买了一台美图T8手机用来自拍婚纱照!!!

美图T8手机拍摄

看了他们的美图手机婚纱照,没想到手机自拍效果也可以这么棒,每一张都是专业大片既视感……简直是吃了一波又一波的狗粮!

婚纱照可以说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写真之一,为什么这么多年轻人都愿意选择用美图手机来完成这么重要的一件“人生大事”呢?很显然,那是因为美图手机摄影水准够出色,特别是美图T9已经可以全身美型了,这样的功能用于拍摄全身照那是最合适不过了。

是不是觉得很酷,你也可以哦!

迎着七夕这场大风,男朋友们快准备一台美图T9手机吧!

这样就可以和女票一起拍甜蜜情侣甚至婚纱照大片啦,美图手机可是女生最爱的拍照神器哦!

划重点!!!

为了实现男朋友们“愿望”,美图手机已在8月1日~8月17日开启七夕特别活动,平常不容易买到的美图手机,这个七夕不仅让你轻松买到,成功下单美图T9 128GB版即送尊享礼盒和精美礼品,而且活动期间还有机会获赠ysl圣罗兰唇釉套装(每天抽两名送出)……假如人品大爆发,买了美图T9手机还免费收获了一套ysl圣罗兰唇釉套装,这可是超级双重福利呢!

准备在这个七夕告白的男朋友们注意了,美图手机七夕当天将为你承包店铺首页向ta告白,成功下单美图T9 128GB版的用户只需于8月16日0点前在订单留言备注你的告白心声(30字以内,内容+双方名字),届时将分别抽取3名用户的留言,并在8月17日七夕当天刊登在对应店铺首页展示,美图手机为你的爱情都操碎了心,这么酷的事,你还在犹豫什么?

此外,美图手机其他型号也针对七夕推出了特别优惠活动,美图T8s直降300元、美图M8s直降500元、美图M8s动漫限量版直降800元,更有最高12期分期免息福利,而且美图T9 64G版本同样可享尊享礼盒+精美礼品福利。

对了,8月12日上午10点,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在美图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正式开放预约啦!

掐指一算你的女朋友可能正在追《延禧攻略》,如果能送上这样一款自带清朝元素的美图手机那就太完美了!

为了助攻七夕,据悉美图手机七夕当天还将在成都包下伊势丹百货1小时20w的大屏只为给“你”表白!

是的,借着七夕这个时刻,8月17日将在伊势丹百货广场设置了美图T9七夕示爱墙拍照点,用美好的照片和巨大的表白墙,给大家一个说爱的方式,创造仪式感和美好回忆,成都的男朋友们可要抓住这个机会哦!

这个七夕,不知道要怎么表白的,美图手机来帮你!

还有比美图手机更应景的七夕礼物吗?不存在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