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Bazaar150年的时尚变迁,尽在搜狗输入法指尖时尚!

互联网
2018
08/14
10:00
分享
评论

一个时代成就了一代人,也呈现出不一样的历史文化。但无论历史怎样变迁,总能从历史的印记中捕捉到人们的生活特征。比如人们在着装方面的改变,便是时代赋予人们特征的典型代表。然而历史跨度之大,每个时代的风格虽美却也各具特色。如何才能随时领略不同时代的着装时尚风格呢?Harper's Bazaar 是全球最早的一本时尚杂志,见证了150年的时尚变迁,所以此次搜狗输入法联手中国的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共同推出了一款名为“指尖时尚”的主题时光皮肤,穿梭在近百年的时尚潮流里,领略不同年代的时尚穿搭秘密。

很棒的金典回忆总是有着不朽的欣赏价值,此款时光皮肤以不同年代的着装潮流为切入点设计,随着时间的变化,输入法界面将会在1867-1914美好时代,1915-1950装饰时代,1951-1980叛逆时代,1980-2000东方美学时代,2000-2018未来主义五个主题间切换,带你24小时感受5款不同年代的高颜值着装潮流。值得一提的是,每款皮肤配色虽不同,但也不失高贵典雅,将经典,时尚,艺术完美的结合起来,瞬间让你的键盘也进入时尚圈。

搜狗输入法始终坚持源于用户,忠于用户,让更多年轻用户能够享受到更有个性、有趣的输入体验。这款“指尖时尚”皮肤有趣又高颜值,自动换肤的功能让每一个动画动态细节尽情展示,是搜狗输入法丰富皮肤资源库的又一件精美艺术品。

日月轮替,时光荏苒。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搜狗输入法都是你最贴心最可靠的伙伴,在你生活的每一段时光中,带来温暖的陪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