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强更强!华为官方暗示 Mate 20 逆天升级

手机
2018
08/14
08: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按照惯例,今年十月份华为将发布 Mate 系列—— Mate 20 手机,Mate 20 手机将首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对此,余承东表示称," 我们下半年发布的芯片,将遥遥领先高通 845 和苹果的芯片。"

此外,华为 Mate 20 将会拥有比 P20 Pro 和 Mate 10 Pro 更加庞大的电池容量,而 P20 Pro 以及 Mate 10 Pro 拥有的是 4000mAh 电池,因此华为 Mate 20 将会拥有超过 4000mAh 的电池,预计在续航成绩上更进一步。

在相机方面,华为 Mate 20 将更得到更进一步的升级,8 月 9 日,华为手机官方推特发文称 " 华为 P20 Pro 拍照进行了大幅提升,比如包含 4000 万像素镜头的三摄,5 倍变焦等等,猜猜接下来还会带来什么 ..."

很明显,华为官方暗示了 Mate 20 系列出色的相机拍照能力,在麒麟 980 以及 Ai 独立芯片的加持下,Mate 20 的三摄将在 P20 Pro 的基础上得到更进一步的改良优化,有极大的可能会再一次 " 屠榜 "DXOMark。

此外,据外媒在 8 月 6 日的报道,华为 Mate 20 系列智能手机将采用屏幕指纹技术。高通公司的第二代超声波传感器可以通过厚达 800 微米的玻璃精确工作,而传统版本只能精确到 300 微米。该报告还提到华为可能会在 2019 年 2 月之前垄断这项技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华为在海外贴出了一份宣传材料,对比了 3750 mAh 的 P10 Plus、4000 mAh 的 Mate 10 Pro 和 4000mAh 的 P20 Pro,在最右侧的虚框里留下了更大的空间,也就是在暗示 Mate 20 Pro 的电量更大,仿佛在图...
新零售
本月初,Mate 20 Lite 手机正式入网工信部,同时照片也已经公布,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 ID 设计,双面玻璃造型,背面双摄和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面上方,第一眼看去似乎还有种保时捷设计版手机的错觉。
新零售
8月3日上午消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持续萎靡,出货量已经连续14个季度下滑,出货量前五的厂商中,只有苹果和华为平板产品还在继续保持增长。
业界
折叠屏手机的风已经吹了很久,但实物却迟迟未能到来。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之前,似乎还有更多厂商展现出了跟进的姿态,开始陆续和折叠屏供应商接触。
手机
今天华为何刚宣布,华为 nova 2s 手机已经在 7 月 31 号 10:00 开启 GPU Turbo 升级,会员服务报名不限量开放。用户可以到会员服务 App 点击 " 升级尝鲜 ",即可参与升级体验。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