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公开电动汽车安全源代码,但是目的并不单纯

业界
2018
08/13
14:27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 Twitter 上表示,他打算公开特斯拉汽车安全软件的源代码,让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能免费使用。但马斯克没有提供开源时间表。

美国科技媒体 Engadget 认为,马斯克此举绝不是一种无私的姿态。如果特斯拉的代码被竞争对手采用,相当于为互联汽车的安全制定了一个非正式的标准,这可能有利于特斯拉的营销

5 月份,埃隆·马斯克 (ElonMusk) 披露了特斯拉两款新版 Model 3 车型的规格,并表示新版Model3将从今年 7 月起交付。

其中性能版 Model 3 也采用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系统,续行里程为 310 英里(499 公里),从静止加速到 60 英里(97 公里)/小时仅需 3.5 秒。马斯克在 Twitter 上表示,性能版 Model 3 售价为 7.8 万美元(不包括 Autopilot 系统),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250 公里)。

马斯克说,性能版 Model 3 价格与宝马 M3 相当,“但速度比后者快了 15%,操控性也更好”。

马斯克称,全轮驱动系统的价格为 5000 美元。全轮驱动版 Model 3 续行里程也是 310 英里,但从静止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需要 4.5 秒,最高时速为 140 英里(225 公里)。一个电动机针对能耗进行了优化,另外一个则针对续行里程进行了优化。

特斯拉曾多次推迟达到产量目标的时间,并临时关闭生产线以提高产量。Model 3 竞争对手是宝马 3 系以及即将发布的 i4 电动汽车。

特斯拉将公开其电动汽车安全源代码最先出现在动点科技。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