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解决方案OPPO又出新招?取消前置镜头用前后双屏致敬经典!

手机
2018
08/11
09:03
科学的fan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自从小米MIX引领了全面屏手机潮流之后,很多手机厂商都纷纷开始跟风,只不过让小米意外的是跟风的却不是小米MIX那三面无边框的设计,而是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苹果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头羊和代表者,iPhone采用的刘海屏设计尽管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但是依旧抵挡不了众多网友纷纷开始模仿借鉴的心。

然而其中有两家厂商不太一样,那就是一直被称作是厂妹机的OPPO和VIVO,尤其是VIVO不但首发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且还推出了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完美的解决了全面屏前置摄像头的难题,而OPPO更是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这项技术做的非常的完美,可以说这两家厂商这次真的是让我们大开眼界。

然而这还不是OPPO唯一的解决全面屏的方案,根据最新消息OPPO似乎正在申请一项新的专利,可能把前镜头拿掉以达到更完美的全面屏,那就是在机身背后加入第二块荧幕,已达到自拍的效果。

这个设计大家应该非常的熟悉,那就是之前魅族Pro7的画屏设计,不过这次OPPO却和魅族的画屏不太一样。之前智能型手机还不普及、手机只有一颗主镜头时,摩托罗拉也曾经采用过这样的设计,最为经典的就是刀锋款的功能机了。

如果这样的设计真的推出了,大家会为他买单吗?

【来源:科学的f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前CFO Stefan Krause(克劳斯)创立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EVelozcity 日前向洛杉矶高等法院(Los Angeles County Superior Court)发起一项针对法拉第未来的诉讼,指控后者阻止其...
原创
8月10日,OPPO在深圳华强北开设华南第一家超级旗舰店。OPPO中国区销售负责人严涛表示,线下店减少是趋势,OPPO要做的是顺应消费者购机潮流的变化,注重于给用户提供价值,线下店面必然要调整与重新定位,...
手机
折叠屏手机的风已经吹了很久,但实物却迟迟未能到来。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之前,似乎还有更多厂商展现出了跟进的姿态,开始陆续和折叠屏供应商接触。
手机
  在随后一段时间内,网络就有传言,Realme 品牌将独立运营,而李炳忠的“出走”恰好证实了这个传言。事实上,Realme 仍然与OPPO 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李炳忠担任法人代表的深圳锐尓觅移动通信有新公司...
手机
该数据公布了发布 10 个月左右的手机的销量、闲鱼价及保值率,其中 iPhone 高居榜首无悬念。在国产手机方面,OPPO 成国产机保值王,保值率力压华为、小米;vivo、OPPO 销量不俗,紧跟 iPhone。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