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链:区块链是一个服务平台?

互联网
2018
08/10
17:01
分享
评论

区块链3.0的发展方向是打造一个无信任成本、具备超强能力、风险极低的服务平台,能够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人人都能真正享受透明公平的网络环境,在底层框架内构筑各式各样的DAPP。那么如何理解区块链是一个服务平台?或许迅雷链可以给你答案。

迅雷链(Thunder Chain)是由迅雷集团打造的超级区块链平台,是全球最大规模ToC区块链商业生态,赋能实体经济,致力于成为ToC现象级区块链应用的摇篮。迅雷链基于迅雷深耕十几年、拥有多项专利的分布式技术,具备全球领先的百万TPS高并发、秒级确认的处理能力。迅雷链不仅是区块链3.0的代表性主链,更是应用层实践的先行者。目前,迅雷链开放平台上已经可以实现链克兑换、智能合约等多种功能,企业和个人开发者可以轻松将业务上链。

区块链3.0时代要求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在实际的应用场景中落地,并达到规模性应用,而迅雷链在生态建设上同样高瞻远瞩,具备出色的落地能力。为了给各行各业开发者提供成长的沃土,让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创新和功能开发,迅雷链推出了一站式的区块链创业扶持政策。开放迅雷4亿多用户资源,开放链克生态的百万量级活跃人群,提供玩客云流量资源、迅雷流量资源与品宣曝光三大流量扶持,帮助开发者解决项目冷启动的问题;启动星域云计算资源补贴扶持、智能合约执行成本扶持两大扶持计划,帮助开发者摆脱开发成本的困扰;举办“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提供百万区块链大赛奖金池、迅雷投资、推荐投资机构三大资金扶持政策,致力于寻找并扶持国内外区块链领域具备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以及项目,助力区块链创业梦想的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迅雷链于7月初发布了专为区块链打造的数据云存储与授权分发的开放式文件系统“迅雷链文件系统(简称TCFS)”,开发者可使自己的产品具备文件数据分布式存储与信息上链等特性,从而快速集成公开透明、不可篡改、可追溯、高可靠、安全加密、海量存储、授权转移等能力。而为了降低开发者的开发成本,迅雷链上的开发者还可以申请首年免费使用的特权。

当前,迅雷链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开发者生态服务,使得开发者和创业团队能够以更低的开发成本和门槛进入到区块链行业当中。随着多项技术的发布以及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的成功举办,迅雷链的平台知名度和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不断吸引各行各业的开发者尝试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创新和落地。现在,迅雷已经成为了区块链行业底层技术服务的主要提供者,区块链3.0时代已经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