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创和梓PRE-IPO产业园再下一城 打造一流上市孵化平台

互联网
2018
08/10
15:33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9日下午,在柯城余杭山海协作升级版推进会上,衢州市柯城区政府与清创和梓正式签约,合力共建PRE-IPO产业园。柯城RRE-IPO产业园的落地,标志着清创和梓的产业园运作模式从单一走向复制、从区域走向全省,清创和梓已经成为了政府扶持培育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柯城余杭山海协作推进大会上,清创和梓与柯城政府达成了一系列合作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与柯城区政府建立战略合作

模式成熟:

清创和梓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与和梓创实集团共同发起成立,清创和梓以产业的全要素赋能为核心能力,与地方政府强强联合,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拟上市企业孵化平台。

柯城PRE-IPO产业园是清创和梓继绿谷·杭州PRE-IPO产业园后落地的第二个产业园。自运作全国首个PRE-IPO主题产业园以来,清创和梓对于如何筛选潜力企业、培育上市企业,形成了一套独有的模式和打法,该打法经过清创和梓长时间的打磨越发成熟,在优质企业入园的引入过程中,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们相信,这也是清创和梓PRE-IPO园区得以在多地复制的基础。

清创和梓董事长刘海峰先生与柯城区政府签署成立PRE-IPO园区

高效落地:

基于清创和梓运作IPO产业园模式的成熟,衢州市柯城区政府与清创和梓进行了高效对接,仅用2个月的时间就快速落地PRE-IPO产业园的合作。衢州柯城区政府以产业为导向,将衢州柯城区政府区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板块面积约12000方的柯城科创园,交由清创和梓全权运营,目标在五年的时间内孵化一批有IPO潜力的优质企业。

为支持园区快速发展,柯城区政府大力配套了一系列其他省份、城市难以企及的上市扶持政策。凡是获得清创和梓认可通过的入园企业,即可享受园区的定向扶持政策。例如税收政策、人才引入政策、租金减免政策等,且针对特别优秀的入园企业,清创和梓将与地方政府额外给予“一事一议”的专项扶持政策。除此以外,柯城区政府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合作发起了专项基金,以支撑入园企业加速资本步伐。

水木丰华与柯城区政府签署成立产业引导基金

清创和梓致力于发展成为覆盖全国的模式创新的园区运营企业,目前,清创和梓已经与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南昌等多地合作方洽谈合作意向,争取能够参与到多地区域的企业孵化中去。相信在国家鼓励实业复兴的大背景下,在各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清创和梓将尽快加速实现其目标,不负所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