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票务网助力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打造中国的展会IP

互联网
2018
08/10
13:43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8日电,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摩天轮演出票务网作为官方票务合作伙伴的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将于2018年8月25日-26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次博览会相比2017年规模再度升级,新国际博览中心开放全部是个场馆,14万平超大展出规模,1300家展商,16000余品牌,涵盖宠物行业进口、国产的各类高端、实惠的产品,通过正品直销、给力的折扣,为14万宠友打造了一场必赴的宠物盛会。

明星、萌宠网红齐亮相,体现亚宠展网红基因

此次亚宠展还吸引了不少明星铲屎人,贾乃亮、李维嘉、TAE、孙俪、许魏洲、戴更基、于朦胧等都到访过亚宠展,也许一个转身,明星铲屎官就在身边。

另外,思聪爱犬王可可、马达、国民老岳父公、野老多、吴起、八公叔叔、扑倒所有喵、张大麦与马包包、十爷、大胖大胖等一众萌宠网红也都是亚宠展的常客了,今年还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萌宠网红。

首次引进水族世界杯观赏鱼赛(Aquarama水族展)

具有29年历史的新加坡国际性水族盛会 —— Aquarama,今年首次移师上海,在8月25日与亚宠展同期举办。另外 Aquarama的观赏鱼比赛是目前世界上规格非常高的水族赛事,6大类比赛,1500+总缸数,12个国家参赛,现场还将首度呈现十米长缸造景。涵盖了两爬、水族器材、观赏鱼粮鱼药、观赏鱼集无脊椎动物,水生植物以及园艺产品等,为亚宠展拓展了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猫狗派对新模式

此次亚宠展,不仅有国际高规格宠物赛事:CFA猫赛、CKU犬赛;还有亲民宠物亲子活动:狗狗运动会;养宠潮流风向标:宠物新品新风尚、Pet Fashion Show宠物时装秀;更有创新的网红快闪店:佛系吸猫区,科学吸猫研究室,奇异萌宠两爬等。

宠物经济新探索

此次亚宠展中的另一重头戏即是天猫的超级品类日站台,将宠物经济进行了新一级的创新,还有黑科技猫粮展示、扫猫猫等有趣好玩的现场互动和猫粮品类日促销优惠券,在淘宝极有家萌宠“敲萌集市”会看到:【王可可的24h】【有间“喵民宿”】【宅男宅女宅猫】等淘宝一众宠物红店现场呈现,更有淘宝极有家“中国好萌宠”pick大会等。

摩天轮演出票务网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展会业发展,此次作为亚宠展官方票务合作伙伴也将与上海万耀企龙展览一起来推动中国会展业的国际化竞争力。

关于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 Exhibitions Asia Ltd.)由欧洲荷兰皇家展览集团与企龙展览合资成立, 是国内最早的展会企业之一,,世界展览业协会(UFI)会员,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主(承)办一级资质单位。二十多年来一直是中国会展行业的领跑者。凭借着逾2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每年主办20多场国内超一流展览和会议,展览总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作为一家开放型的企业,公司一直奉行“开诚布公、互惠双赢”的合作原则,公司一直相信“合作创造价值”,建立在双方资源互补,双赢基础上的商业合作,能够为合作双方带来丰厚的回报。公司与国内外众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专业媒体以及展览、会议和活动组织机构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公司所表现出来的专业、务实和坦诚,获得合作者的赞誉。二十多年来,万耀企龙逐步完善出一套成熟的展会运作体系,在积累大量优质地方资源的同时,又依托集团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优势,将众多国际资源与本土项目进行有效整合与嫁接。

早在十多年前,万耀企龙就开启了与国际知名展览企业的合作,将世界百强展会引入中国市场并日益发展壮大。目前,万耀企龙还不断谋求与国内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展会企业的合作,共同挖掘各个热门行业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项目。万耀企龙的发展战略是集合优势资源,发展专长的领域,为客户打造专业优质的贸易平台与服务。

关于摩天轮演出票务网

摩天轮演出票务网(moretickets.com)于 2015 年 7 月在上海成立,是中国知名的现场娱乐票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海量折扣票”。为解决用户在购买演出票时遇到的价格不透明、买票难、买票贵等痛点,摩天轮打造了交易高效、服务完善的新一代票务交易平台,实现平台上超过 90演出票都有折扣,让更多人以更低代价走进现场。

目前,摩天轮票务业务已覆盖全国超过 200 个城市,单月交易额突破 1 个亿;带动演出上座率提升15-20;已累计为用户节省购票费用超过1 亿元以上;业务已涵盖演唱会、体育赛事、话剧歌剧、儿童亲子、音乐会、舞蹈芭蕾、展览休闲、曲艺杂谈等八大类演出。根据 2018 年 3 月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 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现场娱乐在线票务平台年度分析报告》,摩天轮票务行业独占率超过同业累计之和,行业渗透率领先同业近 2 倍,占据细分领域的领导地位。

摩天轮票务已累计获得超过 1 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方包括 DCM、经纬中国、TPG、蓝湖资本、启明创投、高瓴资本等一线的私募与风投机构。2018 年7 月,摩天轮票务完成 6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融资由 TPG(德太投资)领投、高瓴资本跟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