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为员工开内部诊所 先在西雅图试点

业界
2018
08/10
10:54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t01a85a742f996c8db9

美国媒体CNBC报道,亚马逊正讨论,在西雅图总部开设初级保健诊所。据悉,该公司早期计划是聘请少数医生在今年晚些时候为一批甄选出的员工开设一个试点诊所,然后到2019年初扩展到更多员工身上。

美国医疗费用昂贵,让不少美国公司苦不堪言。亚马逊于今年年初公布了其降低美国医疗成本的雄心。

今年一月,亚马逊联合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在美国成立了一家合资医保公司,来为各自的员工提供更高质量更便宜的医保。不久前,这三家公司任命Atul Gawande作为其合资公司的新CEO,初级医疗将是他工作的重点。

亚马逊CEO贝佐斯当时表示,三家公司的终极目标是“降低医疗经济负担,同时提高员工和他们家人的治疗效果。” 摩根大通CEO Jamie Dimon也表示,这项合作最终可能扩大,惠及所有美国人。

此前,亚马逊曾计划将其诊所外包,并让供应商参与其中。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最终决定在其公司内部开设诊所,包括Crossover Health和One Medical在内的医疗提供商将为其他公司提供现场或附近医疗服务。

亚马逊此举也与苹果公司不谋而合。就在亚马逊联手摩根大通和巴菲特之后,今年2月,苹果公司也为其员工及家属开设了健康诊所,名为AC Wellness Network。该诊所目前已经雇佣了40多人。

据CNBC报道,Comcast 风险投资公司的健康投资人Michael Yang认为,亚马逊可能会先利用当地诊所创建一个原型,然后将其扩展到员工基础之外。Yang指出,亚马逊此前的很多新点子就是在员工身上试点后再推广的。Yang补充,诊所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亚马逊是否会将诊所提供给成千上万的仓库工人,毕竟他们与公司的高薪工程师和销售人员有着非常不同的医疗需求。

【来源:华尔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科技巨头今年在欧洲似乎很“不受待见”。继5月Facebook在欧盟遭遇“史上最严个人资料保护法”的GDPR法案,7月谷歌被欧盟开出50亿美元罚单之后,现在亚马逊也可能难逃一劫。
原创
继5月Facebook在欧盟遭遇“史上最严个人资料保护法”的GDPR法案,7月谷歌被欧盟开出50亿美元罚单之后,现在亚马逊也可能难逃一劫。
业界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的最新报道显示,自2014年上市以来,亚马逊累计出售5000万台Alexa智能音箱。然而,只有2%的Alexa音箱曾经在2018年用于在亚马逊购物。
业界
目前全球云市场仍是一片亟待开发的蓝海,巨头之间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业界
亚马逊在数据中心技术提供商这条路上的发展日渐将不少自己长期以来的供应商变为了难以共融的竞争对手,甲骨文(Oracle)即其中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