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批升级安卓 9 Pie 名单公布

业界
2018
08/10
16: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谷歌发布了安卓 9 的正式版系统,同时公布其命名为安卓 9 Pie,目前谷歌 Pixel 系列机型以及 Essential Phone 已经可以接收到安卓 9 Pie 更新。现在据台湾媒体消息,索尼也已经公布了旗下 Xperia 系列首批升级安卓 9 Pie 的机型。

索尼手机首批获得安卓 9 Pie 系统的机型有: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Xperia XZ2 Premium、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Xperia XZ Premium。这些手机的更新预计在 9 月至 11 月期间陆续推送。

IT 之家报道,根据此前谷歌开发者公众号的消息,已加入 Android Beta 项目的设备(索尼、小米、HMD、Oppo、Vivo、一加和 Essential 等)以及所有符合要求的 Android One 设备预计会在今年秋末收到更新推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在拿在手里的第一时间,感受到的还是它的精致,轻盈的机身,平整的屏幕以及摸起来特别像真实纸张的机身背壳。但另一方面,也确实会不自觉拿它和 Kindle 和 iPad 比较,毕竟我们总是习惯借助自己熟悉的东...
新零售
在今年 2 月份的 MWC 2018 上,索尼发布了全新的 Xperia XZ2,这款手机少见的一经发布就恶评如潮,其中还不乏使用索尼手机多年的忠实粉丝。「索半斤」和「健身器材」在一夜之间似乎成了索粉大逃亡的口号。
滚动
东芝变卖闪存芯片业务、索尼公司淡化硬件向内容产业转型,中国公司连续收购日本家电业务(比如富士康收购夏普)……各种信息都显示,日本消费电子行业已经快速陨落。
业界
完成与EMI版权代理公司的交易,只是索尼公司在2018年的开始。
水煮娱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2018年索尼投资者关系日。在活动期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suyoshi Kodera表示,PlayStation 4“终于进入了游戏机生命周期的末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