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9 或将预装刺激战场和堡垒之夜

手机
2018
08/10
16:3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韩国媒体 NewsOne 称,三星即将宣布的 Galaxy Note 9 将会预装流行的 PUBG for Mobile 预装游戏(国内称为刺激战场)。

三星 Note 9 曝光图

报道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经与游戏开发商 Nexon 和 PUBG 等出版商签订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手机上预先安装他们的游戏。它补充说,这些游戏将通过启动器开启,而不是谷歌 Play 市场安装。

三星 Note 9 曝光图

早些时候,有外媒报道,Galaxy Note 9 将预装 Android 版的堡垒之夜,这是 PUBG 的竞争对手。这项安排将允许游戏发行商避免向 Google 支付佣金并覆盖数百万 Note 9 买家。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中国企业竞相推出更便宜、同样具有创新性的设备,苹果和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正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手机
对于手机业务陷入下滑困境的三星电子来说,Note 9提前救场或许可以帮助三星对抗新iPhone,但接下来的问题是,三星该如何让这个“迟暮”的手机帝国重生呢?
手机
对于三星来说,硬件产品销售端的势微,半导体方面走高已经成为不可扭转的事实,而转战核心部件及关键技术输出也不妨碍继续卖手机,而且还能成为更具竞争壁垒和想象空间的一项业务。
态度
三星 Galaxy Note9 手机再次泄密,新泄漏来自俄罗斯版的三星 Galaxy Note 9 零售包装盒,上面的关键配置一览无余。
新零售
今天,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三星的表现可以用惨淡两字来形容。从今年 4 月到 6 月,三星在中国只卖出了 80 万台智能手机,连前十都排不进...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