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 Pro 2S 现身数据库,离发布还远吗?

手机
2018
08/09
16:32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进入下半年以来,不少厂商开始发力,全力冲刺发布新机。锤子也不例外,早在几天前,就有网友爆出锤子一款新机包装盒。今天,该机出现在鲁大师数据库。

据了解,该机命名为坚果 Pro 2S,从命名上看,该机应为坚果 Pro 2 的升级版,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后置双摄 1200 万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附赠音频转接线,由此看来,该机无 3.5mm 耳机接口。

从图中可以看到,坚果 Pro 2S 确认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内存为 6GB,跑分数据为 15.5 万分。根据传闻,该机或将在 8 月 20 日发布,价格预计在 2500 元左右。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天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 TNT 凉了的传闻,朱海舟俏皮的回应道:" 卧槽?又凉了?月月凉?" 并配了一张坚果 TNT 的运行图。不过现在有全款预定坚果 TNT 的用户在微博称,尽管自己全款...
新零售
有锤粉表示:“这件产品就不应该发布。这样的产品,会砸了锤子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好口碑。”
创投
日前,坚果智能影院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三款产品--坚果1895、明智M6、极越A6,分别以8999元、2399元和1599元的价格,涵盖高端、商务、亲民系列。可以看出此次坚果智能影院深...
电商
说一个没水分的数字,由于坚果 Pro 走得非常好,我们这轮的融资大概是 10 亿左右的规模。没意外的话,从秋天开始,我们手里会有大约 19 个亿的运作现金。这意味着我们从明年开始会像一个正规的手机厂商一...
自媒体
5月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影音娱乐领导者坚果智能影院于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主题为“以光之名,开启视界”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三款具有战略意义的线下新品,超千流明的1080P-LED旗舰新品坚果绚影V8、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