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集体到访 818苏宁和品牌“密谋”了什么

电商
2018
08/09
11:34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宁南京总部可谓门庭若市,海尔、美的、三星、西门子、松下、博西等知名家电品牌纷纷到访苏宁。在818燃情大战之际,各品牌高层集体到访家电第一渠道苏宁,似乎又为本次818大促添上浓浓燃味。

激战818,行业大咖集体助力苏宁

开门红第三天,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陆剑峰、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就现身苏宁南京总部,双方就818及下半年达成90天大干攻略,818期间,美的冰箱摩卡棕系列、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等新品也将首发苏宁,其中,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将在43座重点城市的苏宁门店落地。

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出现在宁波苏宁广场的“时间胶囊”快闪活动现场,给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场景化新品亮相,据了解,“时间胶囊”快闪店还将在8月18日登陆南京。

另外,在818发烧节期间,海尔中国区苏宁经营体总经理叶飞、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徐斌等行业大咖接连来访苏宁。除了敲定818发烧节活动及下半年战略计划外,还将通过苏宁线上平台,以直播互动的方式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展现霸道总裁亲和力的另一面。此外,西门子、松下等品牌不日也将和苏宁有一系列大动作。

家电第一渠道苏宁818新品扎堆首发

此次818大促期间,各位大佬的站台的同时,还为苏宁带来了丰富的“弹药”,如创维超薄OLED电视机、美的哈雷破壁机、九阳系豆浆机、破壁机、铁釜饭煲等等。同时,苏宁还携手各品牌推出了多场重量级新品发布会,如科技感十足的松下保时捷联名洗衣机松下阿尔法发布会、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发布会,还有以音乐会为形式开展的——美的摩卡棕系列冰箱发布会。而在备受期待的818当天,则会在一天内推出两场发布会:西门子保鲜节、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发布会。

据了解,针对818期间的新品,苏宁还提出了“燃猎新物种”计划。满满的发布会日程,彰显了苏宁作为家电行业第一渠道实力的同时,也展现了苏宁燃情818的决心,今年818发烧购物节,苏宁不在局限在“购物”上,而是致力于打造购物场景并实现互通。苏宁将和众品牌商在产品、服务、营销上强强联合,在智慧零售的快车道上携手并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极致场景化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芭比梦,就如每个男孩内心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火车。8月7日,在芭比娃娃、托马斯、风火轮等风靡全球的爆品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热卖之时,其玩具制造商美泰到访苏宁,双方就O2O场景互...
电商
随着近年来,苏宁在物流基础设施的建设上持续加码,其在供应链上游的介入越来越深。无论是服务的全场景触达,数据的智能化、云端发力,还是技术的无人化、管理的流程创新,苏宁所打造的,此前从未有过范例...
原创
8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正在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协商,以提供云服务的方式重新进入中国市场,日前有消息传出,谷歌将在中国推出定制版搜索引擎,引得百度股价应声下跌,而后相关部门已经否定了该消息...
原创
8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华泰证券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司本次共发行1,088,731,200股,发行价为人民币13.0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42亿元。
业界
如今,背靠全产业链6亿会员体系和经营多年的线下渠道、供应链,苏宁正在县镇3C、家电市场掀起一场实体革命,通过渠道下沉、产品升级、O2O服务落地等方式构建县镇市场的零售基础设施,塑造先进生产力。按照...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