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音乐出售Spotify全部股份 否认看衰其前景

业界
2018
08/08
10:1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Variety”的一份报告称,华纳音乐集团(WarnerMusicGroup)在周二上午的电话会议上宣布,已经出售了所持Spotify Spot的全部股份,涨幅为0.95%。

据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库珀(SteveCooper)称,此次拍卖实现了5.04亿美元,并将1.26亿美元给了该品牌的艺术家。

索尼音乐(Sony Music)在5月份的一份证券申报文件中披露,它已以约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Spotify的一半股份,而独立标签公司Merlin则以约1.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全部股份。

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其母公司是维旺迪公司(VivendiSA Viv),股价下跌0.41%,尚未出售其股份。

库珀说:“让我明确一点:我们是一家音乐公司,而从本质上说,我们不是长期持有公开交易股权的公司,这样大家就不会对我们决定出售的理由有任何误解。”

“同时这次出售与我们对Spotify未来的看法无关。事实上我们对订阅流的增长非常乐观,“他补充道。

Spotify的股价在过去3个月里上涨了21%,而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则上涨了7%。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纳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已经与华纳音乐集团达成了新的合作协议。这是自两年前Apple Music发布以来,苹果与唱片公司达成的首笔交易。苹果希望,这将给未来与其他唱片公司的谈判设定先例。
自媒体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