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实锤,雷蛇将于年内推出国行版新机

手机
2018
08/07
22:55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随着 ChinaJoy 2018 在今天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台由玩家和厂商共同搭建的舞台上,相当多的新游戏和新硬件鳞次栉比。而作为知名的电竞外设大厂,雷蛇的身影自然也是必不可少,而且在传统业务之外,由于 Razer Phone 的出现,雷蛇也获得了相当多手游玩家的关注。

今年 ChinaJoy 上,雷蛇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雷蛇预计将于今年底推出新品手机,而且也将会涵盖中国市场。其实在今年 5 月初,就有消息猜测 5 月 22 日雷蛇将会推出 Razer Phone 的国行版,但在当天其所推出的是 15.6 寸的新款灵刃游戏本,也让 Razer Phone 至今与国内市场无缘。

从之前 Razer Phone 采用刷新率高达 120Hz 的夏普 IGZO 屏幕、骁龙 835 主控、8GB LPDDR4 RAM+64GB UFS ROM 等配置来看,Razer Phone 的下一代机型有极大概率将会采用高通即将发布的旗舰平台骁龙 855,屏幕则可能会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基础上,采用更为主流的全面屏设计。

在目前国内市场上已有多款游戏手机存在的现状之下,Razer Phone 想要打开局面,显然单凭 " 灯厂 " 的信仰加持是无法实现的。因此在新款的 Razer Phone 上,除了在雷蛇产品中常见的 RGB 灯和硬件配置之外,系统 UI 的本地化将如何进行,无疑也将会是重中之重。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3日,Razer(雷蛇)(股票代码:01337,以下简称雷蛇)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港股里的第一支概念股。雷蛇IPO上市当天,开盘价为5.12港元,和3.88港元的发行价相比,涨幅超过30%。
产经
并非所有的细分电竞品类都已经被火热的电竞概念带起来了,真正火的其实是游戏本身和游戏赛事的这些内容领域。
业界
雷蛇今日挂牌交易,开盘涨31.96%,报5.12港元,最新市值453.787亿。
原创
11月13日,PC游戏外设制造商雷蛇(Razer)今天在香港上市,开盘报每股 5.10 港元,和较早前公布的 3.88 港元发行价 相比,开盘价暴涨约 31.44%,目前雷蛇市值已达 542.01 亿港元。
原创
雷蛇今日挂牌交易,开盘涨31.96%,报5.12港元,最新市值453.787亿。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