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国产厂商雪藏3年 触摸手机鼻祖Palm要重出江湖 系统变味

手机
2018
08/07
14:44
腾讯网
分享
评论

作为触摸屏的鼻祖,Palm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卡片方式多任务管理、多点触控等等,这些依然还在影响着当今的触摸屏手机。在喊了很多次它要重回的智能手机领域后,现在这件事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

据FCC、Wi-Fi联盟两个信息源认证的消息显示,Plam正在为自己的新机上市做准备,新机的代号是PVG 100。目前有关它的信息还特别少,只知道它运行的是Android 8.1系统,而不是曾经的全新WebOS,是不是瞬间觉得就变味了呢?

其实现在的Palm品牌已经被国产厂商TCL收购,而在这之前它先是被惠普收购,然后没有被重视,于是2015年就转手卖给了TCL,没想到这一下就是雪藏了三年,而今年年底Palm新机将没有悬念的会诞生。

还要知道的是,2010年美国运营商Verizon曾试图推出过一款Palm的新机,其当时运行的还是WebOS系统,界面操作流畅,卡片式的UI风格,在现在的眼光看起来依然很酷,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掀起多大浪,被匆忙放弃了。

换上了Android系统的Palm新机,可能已经把自己最灵魂的部分给丢掉了,或许TCL本身也就是想着靠品牌来吃一波情怀牌,看看现在被他们结果的黑莓手机,差不多就是这个套路。

提起Palm手机,估计不少90后都不清楚这个手机吧,有玩过早期运行WebOS系统的手机吗?

【来源:腾讯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l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绯闻最终成为现实,TCL已经做好了迎娶Palm的准备。在很多人看来,Palm与TCL联姻,将会改写智能手机的格局。在笔者看来,TCL收购Palm是一桩对双方利好的并购。仔细分析一下这次并购的细节,我们会发现这不...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