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9 的这些新功能,你可能没听说过

手机
2018
08/07
15: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8 月 9 日,三星将在纽约正式发布三星 Note9,有消息称三星的新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也会在发布会上一同亮相。尽管正式发布的时间还没到来,网上已经曝光了 Note9 的大量信息,甚至可以说这款手机除了价格之外这款手机已无秘密。

今日在一则 Reddit 帖子中,一位网友曝光了大量即将发布的 Note9 以及 Galaxy   Watch 的许多内幕级的功能信息。尽管有些信息读者们可能已经知晓,但新的爆料或许会带来一些详细具体的新功能。

以下为 IT 之家从中整理的三星 Note9 和 Galaxy   Watch 详细功能、特性。

Galaxy   Note9

预购可获赠无线 AKG 降噪耳机(零售价 299 美元)或《堡垒之夜》游戏套装,或者花 99 美元获得以上两件;

用户可以挑选不同颜色的 S-Pen;

S-Pen 充电 40 秒,即可获得 30 分钟使用时间;

S-Pen 可以作为快门按钮,且支持通过双击切换相机模式;

S-Pen 的颜色将是息屏备忘录的字体颜色;

屏幕尺寸 6.4 英寸,外形但与 Note8 非常相似,可以装进我(该网友)的 Note8 壳子;

新相机采用 AI 技术,可根据景观、人物、动物、食物等类型优化拍照;

新相机若检测到你的照片有任何缺陷之处(模糊、眨眼、台严重的手抖等),会弹出气泡提示;

无需 DEX Pad 拓展坞,只需要一根 HDMI 线就可在 Note9 上使用 DEX 模式;

在 DEX 模式下,你仍然可以使用 Note9 的息屏备忘录功能,以应对观看演示或视频的需要。

Galaxy Watch(不再叫 Gear S4)

将拥有 46 毫米和 42 毫米两种尺寸,以分别适应男士和女士;

有新的玫瑰金色;

大尺寸的手表据称续航可达 7 天,外形与 Gear Sport 相似;

不再支持 MST(磁性安全传输)技术,支持 NFC,可用于三星支付;

支持 40 种锻炼模式,相比之下 Gear S3 只支持 10 多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三星来说,硬件产品销售端的势微,半导体方面走高已经成为不可扭转的事实,而转战核心部件及关键技术输出也不妨碍继续卖手机,而且还能成为更具竞争壁垒和想象空间的一项业务。
态度
三星 Galaxy Note9 手机再次泄密,新泄漏来自俄罗斯版的三星 Galaxy Note 9 零售包装盒,上面的关键配置一览无余。
新零售
今天,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三星的表现可以用惨淡两字来形容。从今年 4 月到 6 月,三星在中国只卖出了 80 万台智能手机,连前十都排不进...
新零售
还有 5 天,今年的 Android 旗舰三星 Galaxy Note9 即将在美国纽约的‘ Galaxy UNPACKED 2018 ’ 新品发布活动中揭晓。
新零售
有时候保持领先地位也意味着向对手学习——尽管不情愿,但随着小米和其他中国品牌在印度市场发展越来越强势,三星电子只能采取“不耻下问”的策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