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 OPPO 手机通过 3C 认证:或为 OPPO R17

手机
2018
08/06
16: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目前关于 OPPO 下一款手机也就是传闻的 OPPO R17 的消息越来越多,而现在 OPPO 有两款手机通过 3C 认证,可能就是传闻的 OPPO R17 手机。

在 8 月 3 日,OPPO 有两款手机通过了 3C 认证,这两款手机的型号分别是 PBEM00 和 PBET00,搭载了最高 20W 的充电头。

和此前所曝光的一样,新的手机正面谍照页也显示,这款新手机将采用美人尖设计。尽管也是 " 异形屏 " 设计,但这一设计让刘海部分大为缩小,仅剩下了前置摄像头开孔。

▲图片来自微博

在另一张新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继续采用了渐变色后盖的设计。谍照中的这款手机采用了紫色的配色,与 OPPO Find X 有着相呼应的魅惑感。

从谍照来看,OPPO R17 并没有搭载后置指纹,或许这款手机也将采用屏幕指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折叠屏手机的风已经吹了很久,但实物却迟迟未能到来。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之前,似乎还有更多厂商展现出了跟进的姿态,开始陆续和折叠屏供应商接触。
手机
  在随后一段时间内,网络就有传言,Realme 品牌将独立运营,而李炳忠的“出走”恰好证实了这个传言。事实上,Realme 仍然与OPPO 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李炳忠担任法人代表的深圳锐尓觅移动通信有新公司...
手机
该数据公布了发布 10 个月左右的手机的销量、闲鱼价及保值率,其中 iPhone 高居榜首无悬念。在国产手机方面,OPPO 成国产机保值王,保值率力压华为、小米;vivo、OPPO 销量不俗,紧跟 iPhone。
新零售
前些天,OPPO 的两款新机 "PBCM00 / PBCT00" 的两款 OPPO 手机入网工信部,有外媒推测这款手机就是 OPPO R17,但很快被网友发现这款手机并非 "R17",而是 A 系列的一款新机。
新零售
前些日子,OPPO 已经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申请了多项专利。目前这一技术尚处于专利阶段,我们暂时无法得知相关产品会在何时面世。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