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等待升级时 安卓9.0即将正式发布

手机
2018
08/04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安卓的朋友们,请接受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你的手机升级到安卓8.0了吗?如果没有,请不要着急,因为9.0马上也要来了,可以慢慢接着等了。Google上周发布了Android P的最后一个Beta版,更新日志相当于一张白纸,说明谷歌认为已经没有什么Bug可以修复了,可以推出正式版了。

现在,曝料大神Evan Blass发布了一张2018年8月份的日历表,几乎一片空白,但是在20号那天赫然挺立着一个原谅色的字母“P”,这也是在疯狂明示安卓9.0即将在8月20日正式发布。作为诞生十周年的重大版本,安卓9.0将带来不少新的变化,尤其是全面支持包括刘海屏在内的全面屏。

不过安卓9.0还剩下最后一个悬念——它到底叫什么名字。这个悬念恐怕还是爆料大神多多努力去挖掘了,或者等到8月20日发布那天才能知道答案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手机 安卓9.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