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谍照曝光,疑似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

手机
2018
08/02
11:56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不知不觉暑期已然过半,手机圈也开始在默默开始蓄势,作为国产手机圈的一线大厂,华为的新一代旗舰平台麒麟 980 已经确定将会在德国 IFA 上亮相,而最近新旗舰 Mate 20 系列的部分参数和疑似真机谍照被曝光。

从这张疑似华为 Mate20 Pro 的谍照来看,该机的设计风格相当激进,屏占比惊人,上线边框极窄。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前面板并未发现包括听筒、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的踪影,不排除 Mate20 Pro 采用机械升降式结构的可能。

此外,在解锁方案上,华为 Mate20 Pro 将采用来自高通的第二代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不同于目前最多可隐藏 AOMOED 面板 300 μ m 的光学方案,高通的第二代超声波指纹技术的穿透力更强,可以隐藏在最高 800 μ m 的玻璃之下。而且,在三星 Galaxy S10 上线之前,华为 Mate 20 或将独占这项黑科技

除了更加酷炫的屏幕指纹技术之外,麒麟 980 主控、最高支持 40W 的快充和 GPUCPU Turbo 等技术应该也不会在华为 Mate 20 系列上缺席。当然,这款华为新旗舰最终的表现如何,还是要等待时间来给出答案。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折叠屏手机的风已经吹了很久,但实物却迟迟未能到来。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之前,似乎还有更多厂商展现出了跟进的姿态,开始陆续和折叠屏供应商接触。
手机
今天华为何刚宣布,华为 nova 2s 手机已经在 7 月 31 号 10:00 开启 GPU Turbo 升级,会员服务报名不限量开放。用户可以到会员服务 App 点击 " 升级尝鲜 ",即可参与升级体验。
新零售
在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当天,今年的苏宁818开门红正式打响,华为nova 3的6+64版火爆开售,nova3i 则正式启动预售,华为智能手环B5热销。从华为P系列到华为nova系列,众多华为爆款产品将在苏宁易购818期间准...
电商
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一直憋一股劲,那就是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手机第二,而之前余承东更是表示,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能够突破2亿台,而明年这个数字能超过2.5亿台,2020年将突破3亿台,这样下来后,他们最终问...
手机
最新消息,华为自研处理器麒麟 980 将于当地时间 8 月 31 日下午 2 点在德国 IFA 发布。据目前的报告显示,麒麟 980 最高频率为 2.8GHz,采用领先的 7nm 工艺制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