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年度旗舰真机突然出现 指纹识别不再妥协

手机
2018
08/02
14:1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通过我们之前的报道,已经得知三星将会在 8 月 9 日发布新一代 Note 旗舰 —— Galaxy Note 9,近日,又有外媒曝光出三星 Note 9 的谍照,从谍照上看,和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吻合,包括指纹区域下移等等。

三星 Galaxy Note9 真机曝光 横向双摄像头

此次曝光的谍照最大的亮点就是背部后置双摄变成了横排排列,指纹识别区域被放到了双摄的下方。这样的设计显然与当前的全面屏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至于消费者对于这种设计的接受程度,我们不得而知。

手机底部可以看到有 3.5mm 耳机孔,USB-C 端口,麦克风,扬声器和 S-Pen 插槽。

此前,三星宣布 8 月 9 日在纽约举行 Galaxy Note9 发布会,三星在国内市场的份额日况俞下,而 Note9 又能否挽回国内用户的心,成了除配置之外的最大悬念。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苹果和三星电子两大高端手机厂商,将手机定价拉抬到了1000美元的水平,但是这一举动却“引火烧身”,损害了销售。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电子高管日前表示,即将发布的Note 9手机将进行合理的定价。
手机
在行业发展上,三星率先引入了“双驱动力”的洗衣机动力研发思路,为行业发展开辟了全新跑道,堪称是一次开辟白电新时代的重要实践。
态度
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三星电子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15.2万亿韩元,净利润为11.6万亿韩元。三星电子净利润及营业利润未达市场预期,主要是因为全球智能手机增速放缓打击了Galaxy设备的市场需求,以及中国...
态度
三星此前推出了 Dex 系列产品,可以作为手机的拓展坞,让手机变身 "PC"。现在 XDA 分享了三星 Note9 的一个新特性,可以让 Note9 在不需要 Dex Pad 拓展坞的情况之下,仍然可以实现类似功能。
新零售
三星的新款旗舰平板 Galaxy Tab S4 已经于近期在中国工信部网站亮相,这预示着它的正式发布已经近在眼前。此前媒体间的消息倾向于,这款平板将会在 8 月 9 日的发布会上和三星 Note9 一同亮相。但是新的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