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助南果荔枝西运 今夏最远一单可达喀什

互联网
2018
07/23
16:51
分享
评论

盛夏吃瓜时代已经过去,荔枝才是夏日最强厂牌?。荔枝都是“空中飞人”?今年是荔枝丰收年,随着荔枝的大量上市,荔枝寄递量也突破新高。近日,深耕荔枝寄递行业多年的顺丰发布荔枝寄递数据长图,多角度展现了今年顺丰荔枝寄递情况。

顺丰数据显示,今年夏天,单顺丰寄递荔枝总距离达52亿公里,其中最远一单运送距离为5370公里,由福州运送到喀什。恰逢荔枝丰收年,顺丰寄递荔枝总重量达2.8万吨,其中茂名、广州、东莞跻身荔枝寄件量前三城市,而同时北上广深收件量也远超其他城市。

在物流高速发展的今天,以顺丰为代表的物流企业依然精益求精,不断升级生鲜寄递技术,从枝头到舌尖一路保鲜,让消费者更快、更好地收获原产地“新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