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证件确认:三星 Note9 拥有 4000mAh 电池

手机
2018
07/23
16: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无论是三星的 S 系列还是 Note 系列,其电池容量以及续航一直以来并不让人满意,而自从 Note7 之后,三星对于电池容量也趋于保守,不过在 Note9 上,三星决定大幅增加电池容量至 4000mAh,如今一份巴西通信局的获准证件已经曝光,确认了三星 Note9 电池的容量。

根据巴西通信局给三星新手机的许可文件显示,三星 Note9 拥有 4000mAh 的电池,这比 Note8 的 3300mAh 要大得多,同时也超过了 S9+ 的电池容量,可以说这是三星近几年对于电池容量的又一次进步。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三星 Note9 手机预计搭载 6.3 英寸屏幕,配置高通骁龙 845/Exynos 9810 处理器,6GB/8GB 内存,最大存储 512GB,拥有黑色、白色、薰衣草、灰色、蓝色和棕色版本。从外观上来看,Note 9 似乎和 Note 8 并没有太大变化,因此有网友称这款产品叫 "Note 8S" 似乎更合适。

三星还计划在 Galaxy Note9 针对 S Pen 带来大量的改进,新款 S Pen 有望支持蓝牙,这可能意味着笔上的按钮可用于快门拍照等功能或控制媒体播放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和苹果同为智能手机界的龙头老大,不仅在销售市场上龙争虎斗、各不相让,即使发布广告也针锋相对、不能相忘,过去便造出不少经典的互怼案例。
新零售
三星将于 8 月 9 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 Galaxy Note9 手机,而现在网上曝光了一款三星全新的无线充电器,据悉这款无线充电器拥有最高 25W 的功率,可以同时给两台手机或者手机以及...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一直以来都作为Android阵营的门面进入市场,因此其每一代产品配置都称得上是“机皇”,处于行业顶尖水准。但令三星没有想到的是,最新一代的GalaxyS9销量似乎并没...
手机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