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Z5 手机自动重启原因查明:工程师粗心所致

手机
2018
07/23
16: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前不久联想为 Lenovo Z5 手机推送了 ZUI3.9.108 稳定版,但是不少用户在更新完官方推送的系统升级包之后,陷入了自动重启的麻烦中,给他们的日常生活早的很大的不便,有的人为此还把大量数据清空了,付出了惨重代价。虽然后来联想官方致歉了,但是一直没有给出最终的解决方案,也没解释是什么造成了用户手机自动重启。

直到昨天,联想官方终于查明了造成用户手机自动重启的真相:联想工程师们在迭代新版本过程中为了优化游戏模式功能,需要更新游戏应用列表清单。这个配置文件和 ZUI 3.9 版本不兼容,导致手机在开机的时候或者安装列表中指定应用的时候,手机会出现不停重启的现象,最终导致手机进入 recovery 模式。由于工程师的重大失误,没有做完整验证直接放到线上让用户进行配置文件更新,结果导致了用户的手机自动重启。

对于还没有发生自动重启问题的用户,联想官方建议他们尽量别关机,手机都会从服务器端自动获取正确的配置文件。

对于已经发生自动重启问题的用户,联想官方建议通过两个途径解决:

1、 到附近联想服务站刷机,他们会提供特殊的版本确保用户数据安全。

2、下载最新的 Lenovo Z5 专用的 3.9.200 稳定版线刷包,用户可通过高通 QPST 刷机工具进行线刷操作,让手机恢复正常使用。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集团目前正在进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裁员,内部称是战略性调整 ( 裁员 ) ,不以业绩为标准。
新零售
《投资者报》记者发现,在联想控股的2017年半年报中显示,联想控股持有联想集团股份为31.48%。而截至最新年报,该持股比例已经降低2.38%,至29.1%
证券
历史像一本书,是一页一页装订成的。撒上一层土,夯实了,再撒上一层土,再夯实了。做企业如此,做人何尝不是呢?
创投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400亿港币的联想集团是否被低估?1000亿美金的小米是否被高估?时间将给出最终答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