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 无线充电可能性不大,黄章论坛暗示

手机
2018
07/23
16: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有消息称魅族 16 将于 8 月 8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魅族 16 的一系列特征也被陆续曝光,包括屏内指纹、骁龙 845 和 AI 超级拍照,其它卖点还包括 6GB 大内存、全新定制对称式全面屏、Bass 级立体声、第二代触感引擎。

不过有网友发现,曝光的海报中似乎并没有说明魅族 16 是否搭载无线充电功能,近日,有煤友就在魅族论坛关于 " 无线充电 " 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有认为无线充电鸡肋的,也有人为无线充电必不可少的。

黄章在该帖子下进行了回复,黄章称,我们能做到无线快充,增加成本是肯定的,要不大家投个票来决定下一代是否要增加无线快充功能吧?

无线充电现阶段只能做接触式的,不过我们能做到无线快充,增加成本是肯定的,并且会占用机器 0.35mm 以上厚度相当同样厚度于减少一两百 mAH 电池。要不大家投个票来决定下一代是否要增加无线快充功能吧?

有网友推测,魅族 16 很有可能并不会搭载无线快充功能,毕竟无线快充除了会增加成本以外,还将占用一定的机身空间,而黄章对手机的手感打磨是非常看重的。

根据爆料的信息,在轻薄性方面,魅族 16 厚度为 7.3mm,重量为 152 克,在一众旗舰机中算是最轻薄的了。

屏幕方面,魅族 16 屏幕刷新率为 60Hz,采样率高达 100Hz,接近 iPhoneX 的 120Hz,使用起来丝般顺滑,而且采用了 " 业内首创双 R 角外屏切割 "、三星最新量产的最窄 "COF 宽度 " 屏幕。

根据黄章早些时候的暗示,魅族 16 售价将超过小米 8,或于 8 月 8 日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消息称,魅族 16 系列将会在 8 月 8 日正式发布,随着时间临近,关于该机消息开始不断曝光。
新零售
7 月 2 日,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透露,魅族 16 会保留 3.5mm 耳机孔,但是未来会考虑逐渐取消。
手机
杨柘适合的只是黄章而不是魅族。
态度
昨日,魅族再次发布公司组织架构调整通知,此前行事备受争议的首席市场官 CMO 杨拓与首席问题官 CSO 李楠职位对调。
业界
2017年黄章再次出山,这次他面对的是增长乏力的魅族。开启大刀阔斧调整组织架构,将魅族拆分为三大事业部。同时开始裁员。但这些努力至今并未见成效,在今年5月,魅族再次做出人事架构调整,魅蓝魅族又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