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靓机融资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不老女神”贾静雯倾力助阵

互联网
2018
07/22
21:54
分享
评论

成立不到三年时间,便成为二手3C特卖电商的佼佼者,并受到众多投资人的青睐。2017年3月和10月,先后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和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8年上半年,完成总额达1.1亿元的A+轮融资。这样的企业,可谓是中国互联网创业大潮中标准的准独角兽公司。这就是由3位80后创始人,一手搭建起来的找靓机。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二手3C交易市场因为最为贴近消费者的需求,成长空间巨大;但同时低劣的产品质量、差劲的使用体验和落后的售后服务等问题让用户越来越不信任二手交易市场,而找靓机的诞生,意在快速改变这一状态,重塑二手3C交易市场新格局。

【A+轮融资发布会盛大开幕】

7月26日,找靓机“真货正品 真实主义”融资发布会即将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CEO温言杰将讲述找靓机如何在鱼龙混杂的二手市场成功突围,并独家揭秘找靓机成为“准独角兽”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届时,找靓机高管团队将与青山资本、梅花创投、东方富海等投资方,围绕找靓机平台以及整个二手3C行业的发展进行分析和探讨,著名影星贾静雯也将以投资人的身份亲临现场,参与互动。

发布会还特别设置了圆桌论坛, 找靓机高管与投资人,将围绕行业现状和未展趋势展开深度交流。此外,找靓机与泰康保险的“正品险”签约仪式也将在发布会上进行。

【四大核心优势,差异化抢占先机】

优势一:强大供应链保障。找靓机与国内700余家知名手机厂商和供应商,建立直接合作关系,采用B端供货的模式,确保产品的供货量的同时,保障产品质量,以此满足找靓机迅速增长的用户需求。

优势二:新媒体平台助阵。找靓机旗下构建的自媒体矩阵,为品牌养成和线上销售带来了大量的流量。找靓机目前自有50个自媒体账号,全网粉丝超过2500万,用户转化率的提升对销售的利好作用愈发显著。

优势三:双重质检体系护航。优秀的产品、高标准的质检是二手3C行业的生命线。找靓机不仅对供应商执行严格的质检标准,更预留七天给自己的质检中心做二次检测,发现问题直接退回给供应商,严把每一道质量关。

从找靓机售出的每一台产品都经过了千锤百炼,以手机为例,每台手机都要经过25道外观检测、52项功能检测、30分钟真实场景使用、30分钟大型游戏跑分测试、120分钟耗电测试、500张照片连拍等,以确保到达用户手中的产品可以放心使用。

优势四:完善用户体验加分。找靓机独有的“一机一拍”,即每一台手机对应一个独一无二的编号,以及多张细节展示图,方便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商品的基本信息,大大降低交易风险。而将“凌晨2点前下单可发货”、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客服连续18个小时的在线”的高效率模式,以及“365天保修服务”这样“小事”做到位,都帮找靓机换来了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置身黄金时代,前路值得期待】

CEO温言杰在发布会上还将阐述找靓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细微之处见信仰,找靓机自上线之初,就始终致力于成为国内二手3C行业的楷模,打造业界“良心”品牌。中国二手交易市场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而找靓机所作的正是带动行业一起,助推整个二手3C数码交易领域的消费升级。从成立不到三年时间的表现来看,找靓机的未来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