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岐美图变身节动情演绎岁月神偷 今旧照对比上演“回忆杀”

互联网
2018
07/22
21:53
分享
评论

7月21日,由美图公司海举办的美图变身节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当天,活动现场不仅为大家创造了多样化的“变身体验”,更有众多神秘嘉宾前来助阵。其中,创作才女金玟岐就用动人的音乐向大家分享了属于自己的岁月故事与“变身”历程。

作为活动特邀的“变身歌手”,金玟岐才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以一身清新的白色T恤搭配红白相间的长裙登台亮相,现场演唱了《岁月神偷》《偶像》《姗姗》等多首经典作品,委婉动人的歌曲加上歌手的深情演绎,让活动现场笼罩在一片的温情氛围之中,赢得粉丝阵阵掌声。

三首歌曲演唱结束后,美图变身节还为粉丝们放送了一个惊喜——金玟岐儿时的照片出现在舞台大屏幕上,引发粉丝大呼“太萌了!”现在的金玟岐女大十八变,当谈到自己的“变身”历程时,她表示自己以前更多从事幕后工作,现在成为舞台上的歌手,一个重要的改变就是更有镜头感,找到合适的角度展示最美的自己。

在台上,金玟岐还忍不住开启“自拍模式”,通过美图T9手机亲自挑选自己最喜欢的AR特效,更现场邀请粉丝零距离互动,一起解锁各种自拍技能,足足过了一把自拍瘾!

自拍结束后,金玟岐还大方分享“自拍心得”,她表示拍好看的照片最好的办法就是用美图手机,节省修图时间。此外,金玟岐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用美图秀秀修图,会为一同她合照的朋友修图,可以说很贴心了!

最后,金玟岐以一首《新娘阿花》为当晚的演唱画上圆满句号,粉丝以热烈的掌声相送。

据了解,作为7月年轻人最为关注的潮流盛事,此次美图变身节通过线下活动将各种“自拍神器”带到了大家身边。不仅有潮流、古风、梦幻少女心等各种“可盐可甜”的主题场馆,还有美图黑科技为大家创造丰富的互动方式,为年轻人打造成了一个最为梦幻的自拍圣地。

本届美图变身节还获得了众多明星艺人的支持,除了金玟岐以外,实力创作才子毛不易也来到现场带来倾情演唱,还与粉丝一起玩合照、分享“变身”故事。7月22日,美图变身节还迎来全新出道的火箭少女101,与大家分享属于她们的“变身”历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