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MEX勒姆森 夏日狂响活动,震撼来袭

互联网
2018
07/20
15:37
分享
评论

炎炎夏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期,喝一杯冰镇饮料,吹吹空调,再听着自己喜欢的歌,真真的惬意啊。而好的音乐更需要一只好的耳机,LASMEX勒姆森也在这炎炎夏日为大家献上了一份暑期大礼!LASMEX勒姆森夏日狂响活动,价值150元的LASMEX消费抵扣券,震撼来袭!

1.jpg

就在今年夏天LASMEX勒姆森家族也迎来了新的一员,LASMEX勒姆森L-85solo,极致的黑色,银色金属外圈点缀,庄重、神秘中透露出的锐利,就像刺破夜空的那抹月光。采用50mm钕铁硼单元,高达102±1dB的灵敏度,32欧的阻抗,失真率更是低至基本听不出的≤1.0%,以一流的声音解析力,优秀的高中低频表现,传承着对于声音的执着,对于极致的要求。

2.jpg

无论是金戈铁马的战争题材,还是神圣庄严的严肃音乐,听气势辉宏的交响乐,不可或缺的是足够宽广的声场。LASMEX勒姆森L-85solo是一款开放式耳机,开放式结构带来的更宏大的声场体验,配合超高的声音分离度,如同置身于宽阔的音乐厅,可以清晰地分辨每一种乐器,定位也更加清晰准确,超高的解析力也将带给您身临其境般的现场感。

3.jpg

而正值LASMEX勒姆森 L-85solo惊喜上市之际,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惊喜礼品,凡7月20日至8月20日之间,关注LASMEX勒姆森官方微博,即可通过微博领取LASMEX勒姆森L-85solo专属价值150元的LASMEX线下消费抵扣券一张,更有机会全额返还购机款,超值的优惠,小伙伴们是否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关注LASMEX勒姆森官方微博领取吧!

4.jpg

LASMEX夏日狂响活动细则

活动覆盖城市:北京  深圳 福建 辽宁等城市

活动时间:7月20日至8月20日

活动奖品:LASMEX勒姆森150元消费抵扣券(仅限LASMEX勒姆森L-85solo产品及官方指定线下门店)

抵扣券核销兑换满100人,将抽取一名幸运用户全额返还购机款

领取方式:关注LASMEX官方微博领取

抵扣券使用方式:在官方指定线下门店购买LASMEX勒姆森L-85solo时,向店内工作人员出示消费抵扣券,直接抵扣150元。

注意事项:请于官方指定门店进行兑换,不变现,不得叠加使用,仅限购买LASMEX勒姆森L-85solo产品。

6.jpg

LASMEX勒姆森于2004年创立于德国,在欧洲设有专门的设计研发机构,并在德国拥有3000平方米的研发与仓储中心,建立了声学实验室。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制造高品质音频设备的德国耳机品牌制造商。

我们用匠心,铸造优秀的声音体验,Let’s feel the soun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