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智能电视:中超重燃,全线产品加送会员,最高送三年

互联网
2018
07/20
14:31
分享
评论

世界杯刚刚落下帷幕,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中超联赛经过2个月的休整,终于在本周重燃战火。接下来的赛事也是看点满满,而坐拥全球90%体育赛事资源的PPTV当然不能错过这一盛事,推出购智能电视送PP体育会员、PP视频影视会员的劲爆福利,全线产品,无论买哪款都送送送!

中超战火重燃,PPTV打造丰富内容矩阵

在本季中超刚结束的第12轮比赛当中,多场重头戏上演。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的平局,让北京国安坐收渔翁之利。他们在战胜了河南建业之后,以1分优势成功登顶本赛季积分榜首。此外,引援之后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经过一场大胜让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可以说,本季中超看点满满、悬念迭起,争冠形势已进入白热化。

而坐拥中超联赛2018赛季的独家新媒体转播权的PPTV已蓄势待发。通过PPTV智能电视,球迷朋友们不仅可以畅享中超精彩赛事。更有詹俊、黄健翔、董路、李欣、娄一晨、刘越等国内超一流的足球解说员,以及一批在各地方倍受本土球迷喜爱的解说员,为大家带来丰富的特色解说服务。

PPTV全线产品壕送福利,体育、影视会员送不停

为了更好的满足球迷们观赛的需求,PPTV智能电视在中超战火重燃之际,更是壕气推出全线产品送会员的重磅优惠,除了球迷们钟爱的PP体育会员,更有PP影视会员,从精彩赛事到热门影视节目,想看就看,一爽到底。

即日起,购买人工智能电视PPTV5系列,全系从32英寸到55英寸均赠送PP体育足球通月包。PPTV 43NF4,43英寸全金属边框人工智能电视,送PP体育足球通半年包;PPTV 50NU4,50英寸金属超薄边框人工智能电视,送PP体育足球通年包。

更有高端产品PPTV N55,壕送PP视频SVIP影视年包+ PP体育高级会员年包,影视、体育资源一手掌握,看球追剧一个都不能少。

此外,还有一个相当劲爆的消息, 7月26日——7月29日苏宁易购将启动“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目前PPTV智能电视已开始接受预订,即刻下单,就能在活动开始后享受超多惊爆福利。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PPTV智能电视,用诚意钜惠让这个夏天激情继续,全线产品全民疯抢中。更多超值产品,更多劲爆优惠,快登陆苏宁易购PPTV官方旗舰店了解或咨询苏宁易购线下门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