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微单M6 轻松留下值得纪念的画面

互联网
2018
07/20
14:10
分享
评论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捷尔任斯基

佳能微单M6上市至今一直受到摄影爱好者的追捧,它小小的机身里面蕴涵着什么样的拍摄实力,能赢得那么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呢?来从它记录的美国费城之旅入手,了解一下ta~

最佳画质精准还原场景细节

虽然是体积小巧的微单,但是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场景 佳能微单M6都没有吃力的地方,不论是长纵深还是大广角,这台相机的2420万像素传感器都能经受得起考验,细节还原和呈现能力都值得称赞。

费城的基督堂具有颇为巧合震撼的设计,面朝东方的窗外就是繁花满枝的玉兰树,让神圣的教堂多了几分自然、温暖、柔和的美丽气息,即便是在室内使用了较高的ISO,佳能微单M6的画质也足够可靠,反差和细节的保留仍然让人对自己拍到的画面充满信心,繁复的教堂内饰和细腻的光影过渡,都能凝固在一张照片中。

费城的市政厅前的街道两侧高楼鳞次栉比,在充满美式风情的摩天大楼间,市政厅塔楼顶部的城市创立者雕像格外注目。充满年代感的城市建筑,在佳能微单M6和EF M广角镜头下显得清晰无比,更细腻的勾划出了城市画卷的每一处细节,即便是倒影在玻璃上的云影和蓝天也清晰可见。

快速对焦定格街头瞬间

街头捕影除了记录建筑和街头色彩之外,快速移动的一切组成了街头的景观。

佳能微单M6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系统发挥稳定,成熟的对焦系统赋予了它快速的对焦性能,可以得心应手的捕捉自己想要的瞬间画面。有时候凝固了瞬间的景象,有时候慢速快门更能体现动态的感觉。

除了街头的瞬间之外,佳能微单M6搭配EF-M长焦镜头,在棒球比赛也能成为捕捉到精彩的利器,专业的对焦、高速连拍完美的捕捉到了击球手击球瞬间、急奔上垒的画面。

可靠的全能专业微单 值得推荐

佳能微单M6这样微单相机,已经可以做到只带着它就可以放心的领略路上的风景,优秀的画质、高感表现,可靠的对焦性能,再加上佳能微单M6极为轻便、紧凑的体积尺寸,使得它成为了旅行摄影时,各方面表现极为突出的一款微单相机。

更别说最高9张/秒连拍、触摸式翻转液晶屏、方便的Wi-Fi连接分享功能等,让佳能微单M6的优势非常均衡、全面。佳能微单M6配合着极为紧凑、轻量化的EOS M系列镜头,可以在出行时大大减轻我们的负重,让我们能把旅行中的重心放到享受旅行、体验风景,捕捉精彩的过程中,轻松留下旅程中值得纪念的画面。

佳能微单M6优秀的画质、精准还原表现以及快速定格的对焦实力,还有方便的Wi-Fi连接分享功能,是ta获得众多用户青睐的原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