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即将登场,或提供双版本

业界
2018
07/20
00:42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经过多年的发展,智能可穿戴设备不仅是极客之选,而且越来越多的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根据爆料,在下月三星除了将会在美国纽约发布新旗舰 Note 9 之外,还将推出全新的智能手表。

在今年 5 月,三星注册了新的 Galaxy Watch 的商标信息,这也就喻示着新一代的三星智能手表将不会是 Gear S4 而是更家族化的 Galaxy Watch。除了命名有变,三星的新智能手表还将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不知道其中之一是否会是支持 eSIM 卡能打电话的版本。

尽管目前关于三星 Galaxy Watch 的消息不算太多,但是在系统方面,外界普遍认为三星将会弃用自家的 Tizen 系统,转向谷歌 Wear OS 系统。不同于当初 Android Wear 的不成熟,如今的 Wear OS 在便利性和兼容性上更具吸引力。

如果爆料的信息属实,三星 Galaxy Watch 转向谷歌 Wear OS 之后功能也必将更具丰富,或许将加入血压测量等功能。至于售价方面,消息源表示三星这次是加量不加价,Galaxy Watch 的价格将看齐前作。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面对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冲击,三星首次在印度将大屏幕尺寸的入门级电视降价促销。最高降幅高达20%,甚至连新款电视都未能幸免。
家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崛起,三星电子开始积极在其产品中布局人工智能。
业界
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为3.6亿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为7800万台,尽管同比去年下降了3%,但仍占据了总额的22%。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