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社区行 服务进万家——河南国美用心服务庆17岁生日

互联网
2018
07/19
16:18
分享
评论

7月的阳光如火般炙热,就像河南国美人炙热的情怀和热情的服务。在这七月的热情中,河南国美迎来了17周岁的生日,17年的风雨历程,17年的百折不挠,17年的光阴流转,见证了河南国美如何从一棵稚嫩的树苗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如何深深地扎根于中原大地之上。17岁的河南国美蓬勃向上,17岁的河南国美热情如火,17岁的河南国美用自己的努力在创造更好的明天。在这青春的17岁,在这如火的7月,河南国美特举行了“感恩社区行 服务进万家”的活动,致力于为河南的消费者打造更良好的电器零售服务新体验。

万丈高楼平地起,良好的信誉是由日常的服务一点点积累起来的,此次的感恩回馈活动是全体河南国美人共同参与,共同实施。从高层领导到基层员工,每一位河南国美人都在为河南国美17周年的庆典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时间和辛劳来成就河南国美良好的品质和信誉,让更多的消费者信任河南国美,让信文化成为河南国美的时尚潮流。

7月的天气,空调成为人们抵抗炎热的主力军队,可是经年积累下来的灰尘也会在带来清凉的同时滋生细菌,河南国美为了助力广大的顾客群体的卫生健康,特派出精英战队为顾客提供上门服务,让清洁卫生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磨亮刀枪方不误战场拼杀,出战在际,河南国美为战士们提供了日常家电的清洁培训,让每位员工都具备有走进千家万户的能力。一声号令,全体出动。看!我们的将军们亲征现场,不拍脏,不怕苦,还有什么比这更能体现河南国美赤诚服务的真心。看!河南国美的战士们不仅为顾客清洗空调、洗衣机、烟器灶具等,还为顾客提供手机贴屏保等暖心服务,虽然是一件小事,但足以体现了我们为顾客服务的真挚诚心。

那登高擦洗空调的身影是河南国美人不断坚定的信念,那飞扬肆虐的尘土掩不住河南国美人真挚的笑颜,诚信为您,赤诚服务,是我们的理念,坚强勇敢,自信乐观是我们的信念,河南国美人以自信乐观,赤诚真心去对待每一位顾客,迎接每一次挑战。

17岁的青春少年英姿飒爽,17岁的河南国美奋发向上,17年风雨同舟,感恩有您,相伴相随。以后的河南国美也必将走过一个又一个17年的岁月时光,也必将有更多的人信任河南国美,支持河南国美,加入河南国美大家庭,河南国美也必将更加茁壮成长,但是不论经过多少的险阻挑战,河南国美也必将本着“销售以服务先行,服务以赤诚为本”的信念,服务于华豫大地的消费者,努力成为让河南人民信赖的家电零售企业。

感恩社区行,服务进万家,河南国美已经在路上,你行动起来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