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VIP暑期钜惠不断档 代言人送出三重礼

互联网
2018
07/19
16:06
分享
评论

继杨幂、杨洋、迪丽热巴之后,腾讯视频又锁定Angelababy杨颖和吴磊成为其新晋代言人。至此,五位人气偶像组成了腾讯视频VIP代言人矩阵。这个夏天,腾讯视频新晋代言人,将陪伴粉丝度过“盛夏V年华”,为会员送上钜惠福利。

腾讯视频VIP暑期钜惠不断档 代言人送出三重礼

目前,腾讯视频“盛夏V年华”VIP暑期钜惠活动正在火热预约中。预约成功,即可获得一次抽取iPhoneX的机会,此外,还可在活动页通过选择代言人做陪伴官,分享活动抽代言人见面会门票。更有代言人福包在特定时间段大放送!预约方式,打开腾讯视频APP的VIP频道,进入暑期钜惠活动,点击预约按钮。

腾讯视频VIP暑期钜惠不断档 代言人送出三重礼

腾讯视频和代言人为会员和粉丝们送上了三大福利。7月16日至22日,会员可选择自己的陪伴官,享专属福利。

福利一:尊享APP端代言人主题专属皮肤;杨洋、Angelababy、吴磊三位偶像任你选,和爱豆一起追剧发弹幕,分分钟想舔屏!

福利二:代言人见面会门票免费得;进入暑期钜惠活动预约页,分享代言人给你的一封信,即可获得见面会门票的抽奖机会。

福利三:重磅福包! 7月17日至19日,每晚8点至8点半,打开腾讯视频APP,点击底部VIP按钮,即可领取由杨洋、Angelababy、吴磊三位代言人发放的福包,最高可获现金888元!

腾讯视频VIP暑期钜惠不断档 代言人送出三重礼

此外, V7王者会员还可享受至尊特权,不仅可以参与抢代言人见面会门票,还有话费、流量、生日礼包、观影优惠券等诸多特权,等你一一开启。

腾讯视频还有更多VIP暑期福利,如《扶摇》、《沙海》、《魔道祖师》等独家内容会员专享,再比如开通腾讯王卡最高获赠15个月腾讯视频会员等钜惠,更多福利在等你一一开启,现在就去打开腾讯视频APP,发现更多惊喜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