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手机故障率最高?三星居榜首 小米排名第二

手机
2018
07/19
17:57
Techweb
分享
评论

安全公司 Blancco 在其报告中指出了 2017 年第四季度哪些智能手机的故障率最高。这份移动设备维修和安全报告显示,三星(34%)、小米(13%)和摩托罗拉(9%)是三个手机故障率最高的 Android 制造商。

不过,尽管三星手机的故障率是小米手机的两倍多,但仍远低于其 2017 年第二季度 61% 的故障率和 2017 年第三季度 53% 的故障率,因此三星至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家最大的公司占据了绝大部分的 Android 手机销量,这意味着市场上会有更多它们的手机可能会出现故障,因此结果会有些许偏差。

就具体型号来说,小米的红米 4 以 9% 的故障率位居榜首。除了红米 4,小米的红米 Y1 也在该榜单上。排名第二的是摩托罗拉的 Moto G 5S Plus。

尽管在前 10 名中,三星上榜的手机数量最多,包括 Galaxy S7、Galaxy S8 Plus、GalaxyS7 Active、Galaxy S6、Galaxy S7 Edge,但排名最高的是三星 Galaxy S7,排在第五位,故障率为 3%。

此外,该报告还关注了 iOS 平台。它认为,iPhone 6 是苹果手机中故障率最高的机型(26%)。有趣的是,部分 iPhone 机型的故障率远高于 Android 设备。

至于故障背后的原因,对 Android 用户来说,性能似乎是最大的问题,这可能与市面上充斥了太多性能不足的低价手机有关。此外,摄像头和麦克风也给很多人带来了麻烦。iPhone 用户将蓝牙和 WiFi 视为最大的问题。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中国市场趋于饱和,竞争愈加激烈,一些手机厂商开始开辟差异化的新赛道。继努比亚、小米纷纷涉足游戏手机之后,手机细分领域再添新品类,天珑移动旗下的SUGAR糖果手机近日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翻译手机S...
产经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