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滴滴打不上车,网友叫了货拉拉

业界
2018
07/18
21: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期北京等地降下大雨或暴雨,路上积水严重。大家都知道,一到下雨天,出租车很难打到,而滴滴等网约车需要长时间排队,对于上班族来说真的伤不起。不过一部分网友打起了歪脑筋,叫了一辆货拉拉上班,就是用来拉货的车,还表示机智如我。司机到达后一脸懵,问货呢?网友表示,自己就是货。

这一方法也被网友们纷纷效仿,称这是个好方法。

不过今天货拉拉 App 官方做出了回应,表示,对不起,这单我不拉!

货拉拉在文章中明确表示,幸好及时发现情况的严重性,决定发文制止这次的事件!货拉拉是一家同城货运平台,按照相关运输法规规定,货运和客运分开,这就和客车不拉货是一个道理,所以货拉拉平台的车辆是不能接纳客运订单的(在副驾驶位随货物跟车除外)。

另外,货厢载人更是严重违规行为,因为货厢中缺少安全措施,在车子行进中货厢内非常危险,很容易发成碰撞、摔伤,所以货拉拉也一直严厉禁止货厢载人、人货混装的用车方式。

这么一看,货拉拉说得的确很有道理,大家出行还是要注意下安全。不过这里似乎还有个漏洞,就是 "副驾驶位随货物跟车除外",理论上,乘车人只要坐到副驾驶位置就符合要求了,但值得注意的是,拉货的价格会比拉人高很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打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滴滴来说,当务之急其实是如何应对风云再起的网约车市场,滴滴自身和用户的关系,以及如何把打车这件事情做透。
创投
美团带着大把的资金,大摇大摆得走进了网约车的战场,滴滴准备了充分的弹药严阵以待,并推出了滴滴外卖业务用以狙击。在网约车和外卖这两大烧钱补贴的典型战场,一波又一波的钱砸下去,这样的补贴轮回,究...
创投
日前,易到发布消息称,全部申请提现的车主均已完成线上兑付,接下来将转入正常提现周期。同时,易到方面披露,截至目前,超过40万司机已经顺利完成提现。不过,用户打车难的问题却未得到有效解决。
业界
今年情人节全国目的地为酒店的出行订单整体上涨了约32%,为他人订车的酒店出行订单也比同日增长了近20%。情人节当天,16点开始出现酒店出行订单整体增长的趋势,并在18点达到酒店出行的第一波高峰,到21点...
科技专栏
最近打车变难了,也更贵了。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吧。不用去做什么调查,很简单的道理,车变少了。供给减少,人们的需求自然更难得到满足,更高的成本甚至都未必能得到很好的满足。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