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上演F4日常番外,粉丝:想做道明寺手里的美图T9!

互联网
2018
07/18
16:18
分享
评论

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导演,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一众人气新人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中,其全新的主演阵容和剧情中融入的各类新鲜元素,迅速引发了年轻观众的追捧。与此同时,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也出任了美图手机新增代言人,据悉这是继Angelababy之后美图手机首次新增男代言人。

《流星花园》开播第一集就话题不断,先是道明寺(王鹤棣饰演)就跟杉菜(沈月饰演)大胆告白,观众大呼“进度快”,而后更凭借“道明寺变学霸”“花泽类倒立”等话题,一举拿下多个微博热门。

此外,让观众们颇感惊喜的是,新《流星花园》在芒果TV上,竟然还上演了美图T9带来的“流星花园番外篇”,由新F4原声演绎的F4日常生活片段,不少迷妹看完直呼“竟然觉得比正剧还要好看,更偶像剧耶!”

道明寺醋意大发

道明寺愤怒表示要发自拍照“比帅”

在“番外篇”中,新F4用上演了一场客厅“吃醋、吐槽”戏码,道明寺(王鹤棣饰演)看到杉菜(沈月饰演)在朋友圈发了其他男生的照片醋意大发,气愤表示要“让她知道谁更帅”,随即翻出自己的帅气自拍照,无奈惨遭“好哥们”冯美作(梁靖康饰演)和西门彦(吴希泽饰演)的吐槽,先是冯美作一把抢过道明寺手中的手机,淡定地看着照片说“我觉得可以调下光”,西门彦随后则戏称“我觉得菠萝头可以再小点”,两人暗指道明寺皮肤太黑、头太大,惹得道明寺一脸不爽直言“我有问你们的意见吗?”

冯美作与西门彦吐槽道明寺

道明寺发飙夺手机

好在另一好哥们花泽类(官鸿饰演)神助攻了一把,随手递给了道明寺一台美图T9手机,并安慰道“别听他们两个的,使用这一台拥有‘审美’的手机,它比你更‘懂你’”。

花泽类递上美图T9神助攻

道明寺接过美图T9手机玩自拍

听到拥有“审美”的美图手机,道明寺立马丢了手里的其他手机,接过花泽类手上的美图T9迅速打开自拍,冯美作、西门彦两人也立即凑过来一探究竟,结果三人犹如发现新大陆一般的兴奋,果然是“智能摄影师”,轻轻松松就俘获了新F4道明寺、花泽类、冯美作和西门彦四位鲜肉校草的心,不过小编好想看看美图T9镜头下的道明寺到底有多帅?能让他们都惊叹。

流星花园官博自制表情包

新版《流星花园》番外篇剧情如此有趣,难怪能让粉丝们刷屏点赞称“比正剧还更偶像剧”“这样的F4日常可以多来点”,甚至还有迷妹直呼“想做道明寺手里的美图T9”。

新F4都在pick美图T9

戏外,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新近成为美图手机新增代言人,戏里,道明寺、花泽类、冯美作、西门彦也对美图T9赞不绝口,看来美图T9真的魅力不小哦。想要get新F4同款美图T9手机的粉丝们注意啦,这一款拥有“审美”功能的美图手机6月27日已经上市开卖了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