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I遇见AI :e成科技成功签约科大讯飞 助力人才决策智能升级

互联网
2018
07/18
15:17
分享
评论

近日,科大讯飞与e成科技数字化人才招聘项目启动会在合肥正式召开,双方公司主要项目成员列席会议。

科大讯飞与e成科技项目团队列席会议

科大讯飞和e成科技都是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公司,此次两者的合作主要聚焦在人才甄选领域。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科大讯飞是一家典型的知识、技术和人才密集型企业,人才的甄选和培养对于企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而e成科技的AI数字化人才招聘解决方案,将利用其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优势,科学提升科大讯飞人才招聘的质量及效率,达成人才甄选的最优赋能,这也是此次双方达成合作的初衷。

本次数字化人才招聘项目会上,e成科技项目经理介绍了此次科大讯飞与e成科技合作的项目角色及项目团队,项目范围以及项目沟通管理等内容。

e成科技项目经理公布项目计划

此外,e成科技项目总监蔡杰针对科大讯飞项目团队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解答和说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达成了一致协议。

科大讯飞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俞仁忠提到,e成科技在竞标的表现尤为亮眼,科大讯飞作为AI产业的领导者,在技术上将会有更高要求;而e成科技,则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于招聘解决方案的HR TECH企业,两家同属于AI行业,此次合作,势必能碰撞出AI领域中新的火花,期待双方能够合作成功。

对此,e成科技项目组成员均表示认同。会议结束后,双方继续就合作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

双方主要项目成员会后继续研讨合作事宜

科大讯飞是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最高水平;而e成科技则是HR行业国内领先的AI人才决策解决方案提供者,AI应用贯穿了“选用育留”四大人才决策场景,致力于赋能企业人力资本数字化转型。AI企业之间的携手合作,势必将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期待此次合作将为人力资本的AI赋能注入新的能量。

合作双方背景介绍: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最高水平。成立19年来,位于安徽省会合肥的科大讯飞,已成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被称为A股“AI第一股”。

此外,科大讯飞公司还是国内语音产业唯一的:

■国家智能语音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

■国家创新型企业100强

■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e成科技,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初,e成科技就秉持"打造人与任务新型连接平台"的愿景,将“赋能企业数字化人才决策”作为自身使命并不懈奋斗。作为顶尖AI技术的信仰者,e成科技一直致力于将AI应用于HR选用育留四大人才决策场景。

同时,e成科技专注于提供一站式AI招聘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更快” 找到“ 更对的人”。e成通过独有的AiTS实现智能化招聘流程管理,以及5年来悉心研发的“智能人岗匹配”、“人才质量打分”和“被动求职解决方案” 等核心模块,全面提升企业的招聘效能,并且为人才选聘和配置提供数字化决策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