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镇魂》朱一龙语音报站,高铁管家APP玩出新花样

互联网
2018
07/18
13:50
分享
评论

近日,高铁管家APP上线近期因《镇魂》爆火的朱一龙的高铁语音报站功能,继续为用户创造惊喜体验。用户使用高铁管家APP购票,在APP内“我的行程”中,开启朱一龙语音报站后,在列车检票、发车、经停站、列车到站的过程中,“镇魂男孩”的语音报播一路伴随。

111.png

高铁语音报站功能是高铁管家APP上的一个创新功能,通过及时的提醒旅客检票、进站、到站下车,来避免误车或者坐过站的情况。在此之前,高铁管家还陆续上线过“创造101女孩“、周冬雨、李易峰以及杨迪等多位明星的语音报站功能,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222.png 

在娱乐工业里,粉丝经济是绝对的法则;而在互联网的世界里,粉丝经济则意味着绝对流量。2018年3月,VIVO一口气宣布签下彭于晏、鹿晗、周冬雨和王嘉尔;紧接着,4月份,天猫宣布史上首位代言人——易烊千玺;到了今年六月份世界杯开始前,刘昊然成为知乎首位代言人。在互联网流量越来越贵的背景下,花大价钱请明星、动员粉丝,成了新的流量拓展方式。

相比这些头部品牌的代言模式,服务于中长途出行的高铁管家APP则在这方面玩出了新的花样。从“pick小姐姐”的《创造101》到爆火的“镇魂男孩”朱一龙,一方面,高铁管家紧跟流行风向,火速与流量IP和流量明星展开合作;另一方面,高铁管家与明星IP深度合作,紧密联系艺人IP与用户粉丝,在产品服务上实现亲密互动。依靠对流行文化和用户体验的紧密关注和深刻洞察,高铁管家APP的语音报站功能已成为“IP+产品”的结合典范,不仅为用户带来惊喜体验,还收到了显著的增长实效。

高铁管家的朱一龙语音报站功能,一经上线,带有“#朱一龙高铁管家#”微博话题热度迅速蹿升,短短几小时达到近500万。粉丝纷纷在高铁管家官方微博下转发点赞,评论区也异常火热,出现很多类似“谢谢管家帮抢了那么多票!谢谢龙哥来语音报站!“、”老用户表示用了四年,记录了四年往返学校和家的行程,有龙哥语音报站更开心了哇!“、”哥哥冲啊,我现在就去下载!“等等网友评论。

333.png 

不仅在传播层面收到了实效,据悉,在活动期间高铁管家APP下载量和日活跃用户,都有了非常显著的增长。我们也进一步期待高铁管家与更多的明星IP合作,持续为用户和粉丝带来惊喜。

高铁管家在2013年上线,是国内第一家提供列车动态信息服务功能的火车票APP。深耕中长途出行服务多年的高铁管家,除了基本的火车票/高铁票预订、抢票之外,还为用户提供从基本车次信息、检票口信息和各经停站正晚点详情,到车站VR、车厢点餐、列车信息、行程天气等多种服务。从用户本质需求出发,高铁管家持续深挖出行场景服务,推出各种创新型功能,为用户带去越来越多个性化的惊喜体验的同时,推动整个出行市场的创新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