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夫妇情侣装现身西班牙 美图手机自拍甜爆网友

互联网
2018
07/18
10:40
分享
评论

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自公开恋情到结婚生子,一举一动都能够引起热议,也是示范了婚后恋爱的“模范”。近期,李承铉、戚薇的女儿lucky也首次公开露面,夫妻俩将带着女儿录制真人秀节目《爸爸想想办法吧》,日前,就有路人拍到戚薇携手李承铉现身西班牙“撒狗粮”,不仅飞机上互喂芒果,更是带着美图手机在街边甜蜜自拍,可以说“甜炸”了。

飞机上刚有网友拍到戚薇夫妇甜蜜互喂芒果,没想到到了西班牙,两人第一件事竟然是自拍记录,这哪里是结婚多年的夫妇,简直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只见夫妻俩身穿情侣衫,脸上都戴着墨镜,戚薇对着镜头摆出V字手等可爱动作,霸气戚哥在李承铉身边化身可爱小女人,两人狂撒狗粮恩爱模样煞羡旁人,引得网友直呼“太甜太好看”,“画面太甜蜜,这几天狗粮罐头可以囤货了”。

眼尖的网友发现,李承铉手持的正是自拍神器美图手机新品美图T9。早在一个月以前,戚薇就被在机场拍到早在发布之前就用上了美图T9,可见这一个月都用得十分顺手,一起带来西班牙和李承铉记录更多旅途故事。

早前,抢先体验美图T9手机的戚薇就曾在小红书分享自己的针对美图T9的“走心评测”,更为网友安利【质感人像】模式,称拍出来的人像自然而又有质感,为美图高科技技术流点赞。

6月27日,参加美图T9发布会发布会时,作为明星用户之一,“七哥”也受邀出席,在接受采访时,戚薇也称赞美图T9手机的“质感人像”与“电影人像”拍照十分好看,是“是很厉害的黑科技功能”。在她看来,美图T9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拍照神器”,更是一款提升时尚感的穿搭潮品。

不知道接下来戚薇夫妇的西班牙之旅,能否带来更多好看精彩的美图手机自拍大片呢!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