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 一个有趣的灵魂

互联网
2018
07/18
10:10
分享
评论

52737274.gif

今年上半年,皓丽M2亮相各大城市,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会议室焕新风潮,为商业、教育等领域带来全新的会议、培训新体验,广受好评,更与广大支持与关心皓丽的新老朋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面。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皓丽,能在商显市场备受亲睐,为行业带来新鲜血液。

如果把产品当做一个完整的人,那么品牌就是它的灵魂。人之所以有趣,而独一无二,是因为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正如品牌之于企业一样。今天,小编跟大家讲讲,皓丽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品牌,它到底具有什么样的魅力。

提到一个品牌,那一定会提到品牌定位,皓丽则是以高端会议顾问的身份面对用户。皓丽本着解决企业开会存在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提供给广大企业,不同行业综合性的会议解决方案,简单列举几个会议解决方案。

大型会议,皓丽就可以将电脑画面同步显示会议平板与投影幕布上,图像清晰不卡顿,站在会议平板前就能书写、批注、触控翻页,实现三屏互动。

一投多+远程同屏会议解决方案使得本地参会者通过同屏器一键共享屏幕到大屏,大屏通过远程实时共享桌面的方式分享屏幕到远程参会人屏幕,实现了三端以上远程同屏的效果,轻按同屏器随意切换本地不同设备的画面。

为了惠及更多企业,这个七月,皓丽开启了以旧换新活动,促进企业加速置换会议老旧设备,更是壕掷亿元,帮助广大企业用的上、用的起、用的好会议设备,加快企业现代化办公进程。皓丽不仅仅是一个企业,也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的进步作出贡献,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敢为天下先。

成为有趣的灵魂,更重要的在于内涵。皓丽的内涵是什么呢?超级,一个词可以概括。

超级品质:超强综合实力,研产销服一体化,好品质看得见

超酷体验:六机合一,强大功能,操作简单

超简形象:极简设计成就高端会议新形象,综合展现企业软硬实力

超高性价:0缺点产品,匠心铸就

超正能量:积极、正能量企业价值观

皓丽,一个有趣的灵魂;超级会议平板,一款有灵魂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