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泽类官鸿化身优雅小提琴手 真人诠释美图T9全身美化功能

互联网
2018
07/17
18:16
分享
评论

去年年初,台版《流星花园》的制作人柴智屏宣布将亲自翻拍旧作,新作将圆一些当年旧版未能完成的遗憾。而因为新剧开拍的时间距离01年版已过去了17年,无论是时代审美还是观众群体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主创们希望呈现一版新《流星花园》,所以在剧情节奏、人物设定等方面都做了些许改动。

如今,历经了一年多时间的筹备拍摄,新版《流星花园》终于在湖南卫视开播。随着剧作的热度不断攀升,围绕新剧角色的讨论也越来越多,其中就有不少针对花泽类这一角色的讨论。

在旧版《流星花园》中,花泽类是忧郁绅士的温柔王子,站着不说话,也能用眼神散发无限惹人怜爱的气息。但在新版中,花泽类的形象和性格都偏向阳光、开朗,更像是一个20出头有点稚气的大男孩,除了制作人对角色的改动之外,大概与扮演者官鸿的个人气质也有点关系。

官鸿的演艺经历其实并不丰富,此前仅有的影视拍摄时某网剧的男二号,当时剧中角色设定是暖男,而这次则要挑战一个大冰山,可谓有很大的难度。

不过新剧中花泽类的角色设定更暖一些,头顶卷发看起来像洋娃娃的官鸿饰演起这个角色来也少了些压力,而且官鸿凭借自己标志性的温暖笑容,将花泽类诠释出了小奶狗的感觉,对比霸道的道明寺,也吸引到了不少粉丝。

剧中,花泽类对杉菜嘘寒问暖,在杉菜每一次受挫后第一时间送上关怀与安慰,将白马王子的温柔体贴诠释得淋漓尽致,剧外的官鸿也是撩妹技能满点,经常发些有梗的搞笑微博和段子,更有元气和活力,充满了青春的少年气息。

有时还会调侃公司不放心自己的自拍,大概是之前自拍有过太多黑历史了吧。

不过,自从成为美图手机的新增代言人之后,公司大可不必再担心关鸿的自拍出问题了,毕竟有了美图手机之后的他,是这样的:

在《流星花园》番外篇——美图T9手机《流星后花园》中,他是这样的:

栗金色卷发,一袭紫色西装,优雅地拉着小提琴,官鸿仿佛从画中走出的王子,气质高雅,颜值满分。

短片每一帧画面都十分自然唯美,让观赏的网友也忍不住赞叹:如果新版《流星花园》也这么拍的,可以再刷500遍!

而除了演绎小提琴,官鸿还大力卖起了美图T9手机的安利,盛赞T9推出的全身美化功能。这个功能通过骨骼点识别技术,能够实现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实现全身的人像美化,包括长腿、瘦身等,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

不仅如此,新款美图T9手机还设置了个性化美颜档案、五官风格动图,美颜功能也非常丰富,可分别调节美肌(磨皮)、瘦脸、颧骨、下巴、3D立体、大眼、鼻头、淡妆。各个项目的美颜级别,不再是此前的7级模式,而是以百分比形式进行调节。

同时,美图T9还有经典、质感、电影这三个各有特点的人像拍照模式,成全每个人当模特拍大片的梦想。既可以美化面部,还能够全身美型,和官鸿一样追求完美的你,一起来pick美图手机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