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横跨20多个国家,她用美图T9手机记录下100对新人的爱情

互联网
2018
07/17
16:08
分享
评论

幸福的白纱和纯洁的花瓣雨,甜蜜的拥抱和深情的亲吻,虔诚的祝福和欢悦的眼神……大概每个女孩都有这样一个“公主梦”。而婚礼摄像师Cece Wang,则用她手中的美图T9手机将每一个镜头定格、珍藏,成为了一个记录童话的人。

Cece Wang是一名中国女孩,远赴异国,并在毕业后如愿成为了一名婚礼摄像师。一次回国的偶然机会,她邂逅了美图手机。在体验到它超强的画面把控力以及堪称完美的画面处理后,美图手机成为了装载每一次美好的温暖容器,伴随着Cece拍摄下了无数场婚礼。而最新款的美图T9,更是让她如虎添翼。

最新的美图T9,除开经典人像和电影人像这两个拍照模式外,还新增了全新的质感人像拍照模式,Cece对质感人像模式也是赞不绝口,说它“能更大程度的保留皮肤质感,会有点胶片的感觉,很适合拍我的客人。因为我的客人很多都是外国人,他们就不太喜欢那种非常美化磨皮的效果,而美图T9的效果非常令人惊喜!”

此次美图T9加入了独家自研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只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精细化处理,皮肤细节会被最大程度地保留,美颜的同时而不会产生磨皮过度的效果,真正实现“不磨皮的美颜”。而“质感人像模式”通过鲜明雾面肌搭配胶片感色彩,加之更为精细化的细节处理,可以一键直出大片。

美图T9的电影人像模式也非常适合拍摄婚礼,它采用阶梯式技术虚化效果,人、景、光分离重构,实现对背景的单独虚化,能重点突出人像,同时很好地记录下现场背景氛围。

每一场婚礼都是独一无二且不可复制的,“抓拍”成为了婚礼摄像师必不可少的技能。

美图T9前后置均搭载双摄像头,前后置主摄均采用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SONY IMX363),拥有较高的快门速度性能,对焦速度快至0.03s,人脸识别模式也相当智能,尤其是在弱光环境下尤其显著,可以很好地捕捉动态瞬间,能让摄影师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从美图M6到美图T8、美图V6直到最新的美图T9,Cece Wang一步步感受着美图手机的每一次创新和突破;而“越来越厉害”的美图手机则伴随着她用3年时间为超过100对夫妻记录下他们的婚礼和爱情故事,足迹遍布北美、亚洲、非洲的超过20个国家。

在她的记录里,虽然主角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肤色,但在唯美的影像中共同传递着爱与美好。而这份美好也在影响和温暖着更多的人,在粉丝的留言中,除了称赞“好酷”“唯美”,也有很多“好甜蜜的感觉,满满都是爱”的触动,更多的人也希望自己这样美好的时刻可以被好好记录,“连回忆都会很美吧”。

她说,世界上每一个女孩都有个公主梦,而她很庆幸能够记录每一段童话。Cece Wang更坦言,“不仅是工作,平时也离不开美图手机,它让记录美好变得更简单”。

Cece Wang和美图手机的美好纪录之旅还将继续,接下来她也期待带着美图手机纪录更多爱的盛宴。在纪录美好的路上,美图手机一直求新求变,也从来没变——每一步都是为了“更懂你”的美。

你是否也愿意和Cece一起,选择“懂美更懂你”的美图T9,让它为你记录人生中的所有美好瞬间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