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耳机引来人气长龙,燃爆酷狗蘑菇动漫音乐嘉年华

互联网
2018
07/17
14:56
分享
评论

7月14日起,为期四天的酷狗蘑菇动漫音乐嘉年华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不仅云の泣、吾恩野火大鸿、叶洛洛、Babystop_山竹五位知名国风唱见亮出真身献唱惊喜作品外,还有刚开播不久的人气动画《魔道祖师》也在现场开设了专场玩唱会,一大早“云深不知处”便做好了开门迎客的准备。

开展没多久,“云深不知处”门前的人流便已摩肩接踵,不少人感叹挤出一身汗,人气太炸了!粉丝们不仅见到了魔道祖师角色CV本尊,金弦、郭浩然、苏尚卿、陈张太康四位声优大大,而且还可以现场入手天猫上被两度抢断货的魔道祖师限量定制款酷狗M1蓝牙耳机,让现场川流不息的“同道中人”倍感比以往的酷狗蘑菇音乐嘉年华更多一重惊喜。

本届酷狗蘑菇动漫展进行到第三天,在现场的“云深不知处”,粉丝们相继在展位前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龙”,都是冲着魔道祖师限量定制款酷狗耳机而来。同为漫迷的我特此在这里留意了好一段时间,这支队伍不但没有缩短反而还增加了两个圈,真的是呼吸的空气都能嗅到这款酷狗耳机的火热!

在体验区,也有不少粉丝涌进来体验这款魔道祖师版酷狗酷狗M1蓝牙耳机,一位书迷小姐姐直言耳机外观设计太戳心,全金属机身配以手感舒服的线材,单耳机外观就让人看得好入迷,究竟是选魏无羡沉稳大气的雅黑色,还是选蓝忘机清逸雅正的蒂芙尼蓝?喜欢蓝忘机的家徽图案,又留恋魏无羡的雅黑大气,旁边的小哥哥也表示这纠结真帮不上忙,忘羡一对都带回去就圆满了。

冲着颜值去体验了一番,音质还不错,低音震撼比较明显,音色也相对细腻,乐器声人声也清晰,配上酷狗音乐APP的自带音效来听还别有一番滋味。此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是磁吸开关了,一拉一合就能开关机,再加上海报上介绍的满电可以听歌10小时,“武功”高强十足的魔道神器。

目睹一位来自香港的女粉丝,反复来回两三趟一共买下十几条魔道祖师耳机,想必是自己买了向香港的好友晒图,天猫酷狗店上抢断货买不到的“同道中人”纷纷涌现来电托抢购了,想不到这款酷狗耳机扭转局势,让香港同胞进入内地变身代购,牛掰!现场更是有一位粉丝一口气充了4年酷狗音乐VIP会员“我每年都会充的,现在充4年刚好能拿走一打酷狗音乐超级VIP魔道祖师纪念卡,还能送朋友,真是赚翻啦!”

如此受小哥哥小姐姐欢迎的耳机来自酷狗音乐与魔道祖师的强强联合,延续了销售2亿的酷狗M1蓝牙耳机高颜值、好音质和多功能,同时又完美融合了魔道祖师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气质形象,上市天猫短短2天就被抢购一空,在闲鱼上的转手价格更是翻了3倍,也难怪现场人气如此之“炸”!同时,笔者还发现了现场的酷狗超级K歌机、酷狗智能音响以及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或高端大气、或轻奢豪华、或时尚素雅,不知道也会不会推出魔道祖师定制款呢?书迷们恐怕正是万千个期待中。

展会进行到第三天,众多漫迷们的热情始终不减,魔道祖师专长玩唱会上更是摩肩接踵,排起长龙抢购心心念念的魔道祖师限量款酷狗耳机。要是错过了现场的邂逅,就不要再错过天猫酷狗店上的领券立减30元的福利了,没有去成“云深不知处”的你,是否感觉到一点安慰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