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Turbo更新大提速,四款机型开启内测招募

互联网
2018
07/17
14:55
分享
评论

智能手机市场同质化日趋严重,在现有市场格局中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以升级硬件作为迭代的首选,但华为发布GPU Turbo技术之后,给手机厂商的市场竞争打开了新思路。与传统的硬件升级不同的是,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解决方案,在保持硬件不变的同时,用户只需升级系统,即可明显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所以GPU Turbo技术的推出和更新,得到了众多华为手机用户的关注和欢迎。

7月16日,华为花粉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将开启荣耀9青春版、华为麦芒6、华为畅享8 Plus和荣耀畅玩7X四款机型的GPU Turbo内测招募。据花粉俱乐部发布的公告称,本次内测每款机型招募2000名用户,意欲尝鲜的用户可报名参与测试,抢先感受GPU Turbo带来的超爽游戏操作体验。

GPU Turbo是华为技术实力的最新成果表现,该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基于GPU Turbo技术,手机的图形处理效率大幅提升,并有效降低SoC能耗,整体性能和游戏体验将再进一步,简单来说,有了GPU Turbo技术的手机俨然变成了一部游戏手机。

正因为GPU Turbo技术在游戏、功耗、画质方面带来大幅提升,自发布以来就得到业界的关注和游戏爱好者的欢迎。科技圈各大评测媒体,如科技美学、雷科技等对GPU Turbo进行了详细评测,肯定了其优势和价值;游戏大咖们在体验了华为Mate 10 GPU Turbo版之后,纷纷为这项技术站台打Call。

良好的业界反馈和用户体验,让用户尝鲜GPU Turbo的意愿空前高涨。华为也逐渐加快了针对老机型的适配更新工作。在完成华为Mate 10、荣耀V10、华为P20、Mate RS等多款机型升级之后,荣耀9青春版、华为麦芒6、华为畅享8 Plus和荣耀畅玩7X四款机型也将加入到GPU Turbo的大家庭。按照华为公布的GPU Turbo升级路线图,在今年之内还将有Mate 9、华为P10、华为nova 3e等多款机型陆续更新GPU Turbo。

无论是覆盖20款机型的EMUI8.0升级,还是华为Mate 10、华为P20、华为麦芒6等多款机型获得GPU Turbo技术的加持,华为手机能够持续照顾到老用户,并不断以系统升级举措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的做法可以说是相当有良心,同时收获了更多用户的赞誉和口碑。更多升级信息,可关注华为花粉俱乐部、华为EMUI官微了解详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