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公链星云链加入金山云“Project-X”计划

互联网
2018
07/17
10:26
分享
评论

6月初,金山云区块链游戏全生态“Project-X”计划的发布引起了海内外业界广泛关注。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继连接生态合作伙伴电子游戏数字发行平台Abyss、游戏引擎Cocos、区块链游戏氪星球等之后,全球应用性排名第六的区块链新一代公链——星云链(nebulas)也正式加入“Project-X”计划。

金山游戏云“Project-X”计划以区块链技术平台KBaaS为依托,打破游戏厂商的技术壁垒,帮助游戏开发者快速构建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区块链应用开发、部署、测试和监控的整套解决方案。当下,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发展呈现出私链、联盟链、公链三种形态,知名公链星云链(nebulas)的加入,加速了区块链游戏生态向独立游戏开发者普及。

星云链作为区块链新一代公链,为区块链世界引入了价值发现体系——星云指数(Nebulas Rank,NR),对区块链世界中每一个地址、DApp及智能合约的价值进行量化。以星云指数为基础,设计了星云激励(Nebulas Incentive, NI),包括开发者激励协议(Developer Incentive Protocol,DIP)和激励用户的共识机制。目前星云链主网每秒交易数已达2000(以太坊tps30-40),运行DApp数量近7000(是以太坊的两倍多)。公链的基础技术是构建未来虚拟资产交换生态的基石,星云技术性能全面超越以太坊。近期的“星云激励计划”吸引大量开发者加入,其中游戏DApp《细胞进化》获500万人民币的机构联合投资,《隐秘世界OL》先后收到NEO、QTUM、EOS等机构抛出的橄榄枝。 金山云将全面支持星云链底层技术,向星云开发者提供强有力的云服务。基于Project-X完整的游戏生态架构,金山云也将和星云展开全面合作,为星云激励计划的游戏开发者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此次与星云链强强合作,标志着金山云区块链游戏全生态Project-X计划已实现游戏上链需求的全覆盖。当前,私链和联盟链因交易费用可控、经济系统灵活设计、优化等因素,是大多数厂商入局区块链的首要之选,也成为各游戏厂商初进区块链领域的试验田。然而,公链实现了游戏虚拟资产向区块链世界更大范围的流通,这一核心技术优势是此次金山云引入公链的重要原因。金山云在入局区块链领域之初,业务负责人朱江就已经明确表示:“只有在通证经济被玩家普遍接受的时候,游戏链会主导整个市场,而玩家才会真正从区块链游戏中得到游戏体验和经济回报的双重收益。”区块链基于分布式记账的技术特点是游戏行业、玩家对区块链游戏的本质期许。未来,公链将是游戏厂商之间产品竞争、玩家实力抗衡的博弈场。

公链实现了游戏虚拟资产到区块链世界的映射,其基于分布式记账的技术特点将对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变革。Project-X秉承开放共赢的设计原则,将会吸纳更多实力机构,力图为游戏厂商提供灵活易用、简单开放、安全可靠的区块链开发技术平台和一站式服务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