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er云ERP签约林云医疗,助力现代医疗服务信息化生态建设

互联网
2018
07/17
10:25
分享
评论

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医疗服务行业已被推入全球发展的重要舞台,专家预测,未来25年,中国的医疗服务发展速度将领先全球。一方面,中国的人口老龄化加剧,自发性退行性疾病发病率将大为增长,加之产业政策的驱动,中国医疗服务市场已经进入了快速的释放期;另一方面,中国已经储备了大量医疗服务行业的高精尖人才,中国中产阶级的购买力也在不断上升,市场潜力巨大。

近日,经过多方比较,广州知名医疗服务型企业——广州市林云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选择了iWorker云ERP作为公司的云管理平台。目前系统已经全面上线使用,iWorker将为林云医疗的全面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双方合力开拓医疗设备行业的OA类相关应用。

广州市林云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创新服务模式的医疗服务型企业。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服务的产品供应商,公司借助强大的创新团队和整合资源,提供医院科室建设、医疗信息化建设、科室运营管理、医生集团、医疗耗材生产、技术研发、文化传播等七大板块,致力于打通医疗产业上下游,专业协助医院落实新医改,下沉医疗资源,提升医疗技术与服务能力,使医院更好地守护当地百姓的健康,使百姓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便利、省心、省钱的就医体验。

iWorker工作家是国内首款互联网架构的云ERP,集多年信息化与互联网经验之结晶,为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而服务。公司专注于“云计算+企业管理”领域,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时代的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 iWorker将为林云医疗在线布设云办公系统,帮助企业从传统的办公场景向现代化云办公场景转型,优化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iWorker云办公以“云”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全场景、全平台、全终端的办公体验,数据的云端存储、永留存、高安全性的特点,将大幅提升企业间的协作与沟通。

医疗服务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健康,本次林云医疗选择与iWorker合作,必将会进一步提升自身在医疗服务行业的竞争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加速公司的快速发展,为国民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