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6.1 Plus 现身 GeekBench

手机
2018
07/17
08:3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 6.1 Plus 终于在近日现身 GeekBench 网站,这款号称海外版诺基亚 X6 的手机究竟表现如何。

根据 Geekbench 上的跑分显示,诺基亚 6.1 Plus 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内存为 4GB,搭载安卓 8.1 系统。这和此前诺基亚 X6 配置如出一辙。

在单核性能上,诺基亚 6.1 Plus 得分 1332 分,多核性能上得分 4903 分,这算得上是中等水平。

作为一代国产性价比神器,诺基亚 X6 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5.8 英寸 19:9 全面屏,后置 16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镜头,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预装安卓 8.1 系统。内置 3060mAh 容量电池,支持 QC3.0 的 18W 快速充电。这款手机在国内的首发起步价格为 1299 元。

据说此款诺基亚 6.1 Plus 将会于 7 月 19 日在海外市场发布,具体配置上可能还会在诺基亚 X6 的基础上作出些许改动,不过由于此前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诺基亚 6.1 Plus 在其他地区也会收获不错的口碑。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双方将共同推动5G新业务的研究与验证,同时双方也会面向战略性新领域,共同探索其他潜在的合作机会。
业界
2016 年 5 月份,一群诺基亚老员工在老家“芬兰”二次创业,准备拯救当时被微软搞得支离破碎的诺基亚手机业务。
手机
针对中国市场,诺基亚推出全新X系列,并发布了首款产品Nokia X6。HMD称,X系列主打零负担智能手机体验。
手机
5月7日消息,诺基亚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美国软件制造商SpaceTime Insight(以下简称“SpaceTime”)。
业界
5月3日讯,近日,诺基亚表示计划将其包括活动跟踪和智能电脑在内的小型数字健康业务,出售给合资企业的其中一位创始人。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