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F4成美图手机新增代言人 用颜值说话“没在怕”

互联网
2018
07/16
18:50
分享
评论

日前,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增4位代言人,分别是: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正是新版《流星花园》中的F4扮演者。

一向热衷追求美,发现美与创造美的美图手机,无论在手机设计还是代言人选择上都有很高的要求。据了解,这是继国民女神Angelababy之后,美图手机首次新增男代言人。

美图拍照手机代言人Angelababy

新版的《流星花园》从选角伊始就引起广泛关注,到正式开播后热度更是节节攀升。或霸道总裁或温柔内敛或兼具小狼狗与小奶狗属性,四位新人年轻活力的大男孩形象逐渐深入人心,作为娱乐圈新晋小鲜肉,更是圈粉无数。

作为“懂美”的美图拍照手机代言人,“新F4”的四位小哥哥不仅在颜值方面“没在怕”的,妥妥用盛世美颜收割了一大票少女粉丝,在穿搭和个人品味上也非常耐“品”,日常穿搭单品拎出来都是不错的“潮男穿搭风向标”。

图源红秀

图源VOGUEme摄影:张家诚Leslie Zhang

在成为美图拍照手机新增代言人之后,这四位大男孩也在第一时间以代言人身份发布了一支视频,表达了自己想对粉丝想说的话。

四个人的“土味撩人”情话也令粉丝大呼少女心爆炸,这下今后美图手机不仅要守护每个少女的颜值,更要守护大家的“少女心”啦!

近期美图手机动作不断,先是6月27日在颐和园举办了美图T9手机发布会,Angelababy等众多明星都到场支持,各界俊男美女云集现场,星光璀璨;后又风靡ins火出了国门,成为世界杯在役几大明星球员的太太或女友的拍照新宠;现在更是签约了青春偶像作为新增代言人。看来在守护颜值这件事上,美图手机会不断地继续深造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